耍脾氣要買寶可夢玩具 7歲童賴著不走與阿嬤走散
7歲童走失到捷運站求救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黃毓倫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七歲男童,和阿嬤跟哥哥一起外出逛街,在寶可夢中心看到想要的玩具,但阿嬤不買給他,男童鬧脾氣留在現場不願意離開,再加上人潮眾多,後來就跟阿嬤走散,幸好男童還記得怎麼走到捷運站,機警到站務中心求救,捷運警察獲報,順利連絡上阿嬤!

更多新聞: 狗狗走失報警 怕亂衝警"上銬"等失主領回

員警vs.男童:「去了寶可夢中心那裡玩了好久。你有記哪一支電話?就爸爸的。」

七歲小男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不敢亂動,因為他和阿嬤還有哥哥逛街,逛到一半走散了,警察叔叔問他電話,趕緊幫他連絡家人。

耍脾氣要買寶可夢玩具 7歲童賴著不走與阿嬤走散
員警詢問男童家人電話協助聯絡(圖/警方提供)

員警vs.男童:「我想要買那個東西,我就在那裡等阿嬤幫我買。你就沒跟上就對了,阿嬤就不幫我買,下次要跟著大人,不可以鬧脾氣喔!」

員警一邊聯絡家屬,一邊還要安撫男童,原來是小朋友想要買玩具,跟阿嬤鬧脾氣,賴著不走,等到雙方都想回頭找對方時,都撲了空,阿嬤急著找孫子急到眼睛都紅了,在捷運站看到孫子時又氣又急,作勢要拍打男童教訓他,男童趕緊跟阿嬤說對不起。


耍脾氣要買寶可夢玩具 7歲童賴著不走與阿嬤走散
祖孫在捷運站重逢(圖/警方提供)


位在信義區的寶可夢中心,每到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,2號當天下午三點,男童就是在這裡跟阿嬤走散,自行離開百貨公司過馬路,走了大約十分鐘,走到捷運世貿101站,看看能不能遇到阿嬤。

民視記者黃毓倫:「小朋友記得當時就是從這一個出口走到百貨公司,因此走失過後又沿著原路走回來,來跟站務人員求救。」

幸好男童知道要找站務人員求救,也記下了爸爸的電話,祖孫兩人重逢,大手牽緊小手,平安回家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亂跑了!黑柴貪玩「偷開門出外散步」 中和警靠「這招」找到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