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釣蝦女神」沐雨柔出手超派 「連續技狂中蝦」網驚:老闆流淚了
「釣蝦女神」沐雨柔日前和一群愛好釣蝦的YouTuber們相約釣蝦,她也分享一群擅長釣蝦的人們圍坐在蝦池,紛紛施展釣蝦技術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Queen沐雨柔 Ev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新手釣蝦看運氣,老手則會考量天氣、蝦量、水深、餌料等因素,來增加中蝦的機率,同樣的釣蝦時間,老手釣上的蝦量可以遠超新手。喜愛釣蝦的沐雨柔,因為漂亮的臉蛋、魔鬼的身材,還有精湛的釣蝦技術,而被封為「釣蝦女神」,日前她與一群同樣愛好釣蝦的YouTuber們相約釣蝦,一群人在蝦場各顯身手,沐雨柔更是「連續技釣蝦」,超派的釣蝦手法讓網友都為老闆捏了把冷汗,直說:「老闆流淚了!」

更多新聞: 陳熙鋒婚宴宣告老婆喜懷二胎!公布性別神秘主婚人現場加碼100萬!


「釣蝦女神」沐雨柔出手超派 「連續技狂中蝦」網驚:老闆流淚了
沐雨柔才放下釣竿,就連連拉起釣竿中蝦,讓眾人驚訝不已。(圖/翻攝「Queen沐雨柔 Eve」YouTube)

「釣蝦女神」沐雨柔日前和一群愛好釣蝦的YouTuber們相約釣蝦,一群擅長釣蝦的人們圍坐在蝦池,沐雨柔率先中蝦,還自動開起了「連續技模式」,只要沐雨柔將竿子線組放進蝦池,不一會兒就看見蝦子狂上鉤,而且釣上的蝦還又重又大,眼見沐雨柔將一隻隻的蝦子不斷丟進籠內,讓坐在她身旁的YouTuber老婆看得相當羨慕,不過沐雨柔的Combo技馬上就失效,換到了老婆身上。

「釣蝦女神」沐雨柔出手超派 「連續技狂中蝦」網驚:老闆流淚了
沐雨柔與好友們釣起了超多的蝦,眾人在蝦場的餐桌埋頭狂吃。(圖/翻攝「Queen沐雨柔 Eve」YouTube)

只見原先還能狂上鉤的沐雨柔遲遲等不到蝦子上鉤的訊號,反而是老婆開始頻頻起蝦,讓沐雨柔相當無奈,好在他們一群人除了蝦藝精湛外還陣容龐大,所有人將蝦籠集中後,目測超過300隻蝦以上,眾人也將海量的蝦子部分交給店家料理,部分自己火烤,在現場吃到直喊:「好爽!」沐雨柔將這段影片上傳後,網友們是既羨慕又為蝦場老闆心疼,「眾人歡樂老闆流淚了」、「老闆在旁邊打電話調錢買蝦」、「不愧是釣蝦女神」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網紅來台旅遊遇「計程車司機亂喊價」 見價格傻眼:為什麼那麼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