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網紅來台旅遊遇「計程車司機亂喊價」 見價格傻眼:為什麼那麼貴
香港網紅Kin Ryan日前在YouTube上,分享他的台灣旅遊心得,指出自己遇到了亂喊價的計程車司機,讓他不禁傻眼喊「為什麼那麼貴」。(圖/「kinry的奇怪冒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香港網紅Kin Ryan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,分享各種Reaction(反應)影片,之後更在去(2023)年11月開通中文頻道「kinry的奇怪冒險」,吸引不少華語地區的粉絲關注。日前他在中文頻道中,發布最新影片,指出自己在台灣旅遊時,遇到計程車不跳表,利用喊價的方式收費,且價格還翻了2倍到3倍,讓Kin Ryan相當傻眼,不懂為什麼會那麼貴。

更多新聞: 接陌生來電喊「我是妳媽」!她當詐團反嗆一句 真相聽完瞬間傻眼


香港網紅來台旅遊「遇計程車亂喊價」 一看價格傻眼了:為什麼那麼貴
釣蝦場的老闆看到Kin Ryan與朋友們釣到的蝦子很少,就免費送他們2隻,讓Kin Ryan相當感動。(圖/「kinry的奇怪冒險」YouTube)

近期Kin Ryan和朋友到台灣旅遊,並在行程結束後,分享他的心得,Kin Ryan表示,自己和朋友在體驗釣蝦時,因為是新手的關係,所以釣到的蝦子並不多,3人總共只成功釣了13隻,老闆看到這個情況後,二話不說,直接多送他們2隻,湊成15隻,剛剛好1人5隻,不用吵架,這讓Kin Ryan相當感動,難怪大家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。

香港網紅來台旅遊「遇計程車亂喊價」 一看價格傻眼了:為什麼那麼貴
這次的台灣旅行中,Kin Ryan遇到了喊價的計程車司機,且價格還直接翻倍。(圖/「kinry的奇怪冒險」YouTube)

除了優點之外,Kin Ryan也分享了這次台灣之旅遇到的煩心事,他指出,某天晚上在招計程車時,有先詢問司機從這裡到目的地的價格多少,不料,對方竟直接說總共要600元,這讓Kin Ryan非常傻眼,因為正常價格是200元,現在卻直接翻倍,不理解為什麼會那麼貴。

更多新聞: 結合原民特色!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賺人熱淚 南韓歐巴激喊:想再來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