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古惑仔》包皮現蹤故宮「只露眼」遭認出!全場狂追「53歲真實面貌」被扒開
《古惑仔》「包皮」林曉峰現身故宮被捕捉,低調身影獲得全網大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53歲港星林曉峰1996年出演《古惑仔》系列電影「包皮」一角獲得關注,隨後雖然接演多部電影,卻沒能再創人氣巔峰,轉型參加綜藝節目、主持工作的他,近日因為中國綜藝節目亮眼表現,而再次獲得關注,伴隨又一次走紅,林曉峰嘗到人氣滋味,近日他就分享自己前往故宮博物館竟瘋狂遭到路人搭訕拍照的情況,讓網友羨慕表示:「沒有偶遇到,好遺憾!」。

更多新聞: 禿比不禿還紅!33歲粗勇男星「光滑巨球全露出」千萬人一看暈爛:夢中情禿


《古惑仔》包皮現蹤故宮「包緊緊」遭認出!全場狂追「53歲真實面貌」被扒開
林曉峰近年再度因為出演中國綜藝節目而走紅。(圖/翻攝自林曉峰@微博)

53歲港星林曉峰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中國,隨著又一次暴紅讓他體驗了一次「當大明星」的真實感受,近日他就前往位於中國瀋陽的故宮博物院,沒有特別打扮的他頭戴毛帽、一身黑長版外套,內搭一件針織高領毛衣,臉上還照著低調口罩,沒想到他臉蛋上最招牌的黑框圓眼鏡背叛了自己,不少路人都認出林曉峰的真實身分,紛紛向前搭訕合影。


《古惑仔》包皮現蹤故宮「包緊緊」遭認出!全場狂追「53歲真實面貌」被扒開
林曉峰在故宮被粉絲捕捉。(圖/翻攝自林曉峰@小紅書)

親切的林曉峰面對熱情粉絲的請求,一口答應全場要求,從側拍紀錄影像也能看到,林曉峰站在粉絲身邊露出燦爛笑容,甚至配合粉絲比出各種拍照姿勢,看起來相當鄰家親切,此段38秒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,立即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,不少人讚嘆林曉峰的人氣太火熱,更有人誇獎林曉峰的保養狀態:「真的凍齡了。」、「合影都摘口罩,好溫暖的曉峰哥。」、「我也去了故宮,居然沒遇到,好遺憾。」、「喜歡林曉峰每一面。」、「好棒欸。」、「羨慕合照的人。」、「很可愛。」、「太嗨了吧?」、「戴上帽子更可愛了欸。」、「越來越帥。」、「哥你怎麼這個可愛。」。


《古惑仔》包皮現蹤故宮「包緊緊」遭認出!全場狂追「53歲真實面貌」被扒開
林曉峰53歲0濾鏡狀態讓粉絲感嘆「好凍齡」。(圖/翻攝自林曉峰@小紅書)
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夜闖巴黎太壞「學袍下只剩絲襪」!轉身衝出「三角大空領」網猛盯:好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