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病順便摸兩圈?高雄12人「病房當賭場」太誇張 警主動出擊曝後續
近日網上有影片爆料,在高雄某醫院有人不顧院方探病人數上限,在某病房內同時聚集12人,並公然開桌聚賭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近日網上有影片爆料,在高雄某醫院有人不顧院方探病人數上限,在病房內同時聚集12人,並公然開桌聚賭,畫面中還可以看到賭資、天九牌、撲克牌等賭具,雖然警方未接獲報案,但已根據影像上傳來源主動介入調查,得知影片拍攝地點位於高雄旗山醫院,目前已鎖定對象並帶回到案說明,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士,並在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頻翻車敗壞風氣?勾惡批晚安小雞「老鼠屎」:別把我跟他們歸同類


探病順便摸兩圈?高雄12人「病房當賭場」太誇張 警主動出擊曝後續
警方已陸續將龔男等多人約談到案,並持續積極追查其他涉嫌人下落。(圖/警方提供)


今(9日)高雄旗山醫院遭爆料,有十多位民眾在病房內聚賭,警方比對相關畫面,追查到涉案的27歲龔姓男子因病住院,其林姓、陳姓及黃姓友人於3月7日下午6時許,前往探病一時感到無聊,便直接在病房內開賭,當天在場友人約12人,目前警方已陸續將龔男等多人約談到案,並持續積極追查其他涉嫌人下落。

探病順便摸兩圈?高雄12人「病房當賭場」太誇張 警主動出擊曝後續
警方呼籲公共場所嚴禁賭博財物,民眾如發現任何不法行為,應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。(圖/警方提供)


而作為案發地點的旗山醫院表示,警方已至院內執行調查,相關資料目前均已移交警方,並強調院內陪探病規定標示明顯,且明確公告探病時段最多只能有2名訪客,據內部了解,聚賭病房的探病者進人病房時,護理師均在臨床執行治療,當下無從知悉,若當時有發現多位探病者同時進入,一定會制止,警方則呼籲,公共場所嚴禁賭博財物,民眾如發現任何不法行為,應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。

更多新聞: 過年警方加強執法 破獲地下賭場 負責人辯稱:只是找朋友一起吃尾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