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汗泡湯還不夠!子瑜同框莊錠欣「素顏真面目」全被拍…美到發光電暈網
子瑜前陣子與莊錠欣一起泡溫泉,近期又相約見面,姐妹倆幾乎是全素顏上鏡,絕佳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。(圖/翻攝自IG @thinkaboutz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與前韓團「CLC」香港成員Elkie(莊錠欣)私下有著好交情,前陣子一起泡溫泉引起話題,近期再曬出聚會合照,2人正好都遇上工作告一段落的空檔,相約見面一起吃蛋糕,姐妹倆幾乎是全素顏上鏡,皮膚亮到發光,讓粉絲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20歲就買房!自住8500萬豪宅「全台擁6房產」新入手高雄金店面
飆汗泡湯還不夠!子瑜同框莊錠欣「素顏真面目」全被拍…美到發光電暈網
子瑜(左)前陣子在IG曬出與莊錠欣(右)一起泡湯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 @thinkaboutzu)

莊錠欣、TWICE子瑜及(G)I-DLE葉舒華有著好交情,她近期更新社群平台「Threads」,莊錠欣前陣子才和子瑜一起泡溫泉,近期2人又相約見面,她寫下「一個節目殺青,一個打歌結束,兩個找個藉口吃一下蛋糕不算過分吧?」,只見子瑜放下一頭中長髮,休閒穿著酒紅色毛衣,莊錠欣則是戴著黑色鴨舌帽,姐妹倆幾乎全素顏上鏡,皮膚亮到發光,絕佳狀態藏不住。

飆汗泡湯還不夠!子瑜同框莊錠欣「素顏真面目」全被拍…美到發光電暈網
子瑜(左)與莊錠欣(右)趁工作空檔見面,一起吃蛋糕。(圖/翻攝自Threads @chongtingyanelkie)

莊錠欣也偷偷爆料子瑜的天兵故事,當天她把節目的彩排影片秀給子瑜看,沒想到子瑜看完後說了「欸!這個女生有學過嗎?很會跳」,讓莊錠欣瞬間超尷尬,默默回應「呃…這個…紅髮的…是我…」,超ㄎㄧㄤ對話曝光後讓網友笑翻,粉絲也敲碗要她釋出影片,「讓我們看看彩排影片!」、「這段對話超有畫面,完全符合子瑜的個性呀哈哈」、「好好笑好可愛的對話哈哈」、「笑死!這個對話有畫面感」、「希望子瑜能一直這樣快快樂樂的」、「兩個人感情好好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「PK劉畊宏」網球場廝殺!昆凌觀賽緊張喊出「私下愛稱」閃瞎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