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女「無罩」現蹤海邊!透視罩衫大開洩「超狂弧線」竟是最頂美魔女
「最頂美魔女」胡文英近期迎來58歲生日,大膽在高雄旗津海岸脫掉內衣,辣穿透視罩衫洩「超狂弧線」。(圖/翻攝自胡文英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胡文英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,有著凍齡外貌與火辣身材,寶貝女兒鄭倢伃與鄭靚歆皆出身自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,也讓她以「最辣星媽」、「凍齡美魔女」等封號行走演藝圈。胡文英近期迎來58歲生日,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辣照,大膽在高雄旗津海岸脫掉內衣,辣穿透視罩衫洩「超狂弧線」,吸引網友瘋看。

更多新聞: 最頂美魔女停車2hrs「收費飆4位數」!她一看嚇傻…急報警求助
胡文英
胡文英保養得宜,有著凍齡外貌與火辣身材,以「凍齡美魔女」封號行走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胡文英臉書)

「最頂美魔女」胡文英近期迎來58歲生日,她到高雄旗津海岸慶生,文中寫下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許願80歲還能像這樣美美的拍照,大家都要快樂唷」,只見她躺在海灘躺椅上,不但脫掉內衣,透視罩衫大開,辣洩「超狂弧線」,一旁好友也忍不住讚嘆「太強!躺著也有四塊肌」,火辣照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狂讚。

胡文英
胡文英到高雄旗津海岸慶生,火辣脫罩透視罩衫大開,辣洩「超狂弧線」。(圖/翻攝自胡文英臉書)

胡文英對於自己火辣穿搭相當有自信,寫下「清涼自在的打扮,如入無人之境,活的愜意快活」,不介意外界眼光,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祝福她,更釣出女兒鄭靚歆暖心回應「生日快樂,我的最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吸金能力驚人…峮峮「絕版原味球衣」太香!義賣1週「衝6位數天價」結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