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愛妻認了吵架「怒到不想說話」!轉頭見他「1舉動」秒心軟原諒
Grace(左)替阿翔(右)提前慶祝42歲生日,透露偶爾和老公吵架,對方「1舉動」就會讓她忍不住心軟原諒。(圖/翻攝自IG @grace________gchou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男星阿翔(陳秉立)與辣妻Grace結婚10年多育有2女1子,夫妻倆挺過阿翔與好友謝忻的不倫戀風波,一家5口感情穩定又甜蜜,Grace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育兒日常,也會藉機偷放閃,日前發文祝福阿翔生日,也透露偶爾和老公吵架吵到不想說話時,對方「1舉動」就會讓她忍不住心軟原諒,閃瞎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全場搶拍…同機乘客懵問「妳是誰」!張員瑛「親民1舉動」對方一看嚇傻

Grace替阿翔慶祝42歲生日,阿翔在生日前夕要出國工作,Grace和孩子們只好提早慶生,事後發文心疼表示,阿翔當天下班回來覺得身體不適,又趕到診所去看診拿藥,回家後才拿出生巧克力蛋糕替他慶生,Grace透露阿翔隔天凌晨又得搭機去工作,感性寫下「辛苦的爸爸啊~如小泡芙的卡片,你在家裡就是位超萬能老爸」。

Grace
Grace(左圖左)替阿翔(左圖右)慶生,感性寫下「辛苦的爸爸啊~如小泡芙的卡片,你在家裡就是位超萬能老爸」。(圖/翻攝自IG @grace________gchou)

Grace也透露,有時候夫妻倆起爭執,真的會很不想和對方說話,不過轉身卻看到阿翔默默打開衣櫃,自言自語說道「既然沒什麼好說的,那我幫妳把衣服一件件重新折好」,讓她好氣又好笑,也感謝阿翔對家庭的付出,搶先去做任何大小事,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親自送孩子們上學,整夜沒睡也會陪兒子去公園玩,就連她娘家的家庭群組都會認真回應,「超辛苦的戶長…請千萬保重身體的健康,請對自己好一點」。

Grace
Grace(左)透露有時候夫妻倆起爭執,很不想和對方說話,不過轉身卻看到阿翔(右)默默打開衣櫃摺衣服就會心軟。(圖/翻攝自IG @grace________gchou)
更多新聞: 安心亞被批「太瘦不好看」近況照曝光 !高EQ「1表情符號」直球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