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被批「太瘦不好看」近況照曝光 !高EQ「1表情符號」直球回應
安心亞透露自己被說太瘦不好看,曬出滿桌食物證實自己正在進食增胖中。(圖/翻攝自IG @xinya_a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安心亞過去擔任模特兒被經紀人發掘,隨後在綜藝節目上靠著模仿漸漸打開知名度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近年來跨足主持、唱片及戲劇圈成功轉型,精湛演技也獲得外界好評。安心亞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與網友互動,日前她透露自己被說太瘦不好看,曬出滿桌食物證實自己正在進食增胖中。

更多新聞: 精品活動首亮相!子瑜襯衫下滑「狂炫鎖骨」黑絲美腿被看光…美暈全網

安心亞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與網友和粉絲互動,昨(6)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「剛被說太瘦了不好看」,她寫下「好的」附上一個敬禮的表情符號,接著曬出一盤吃完的巧克力蛋糕、滿桌食物的照片,包括烏龍湯麵、蛤蠣雞湯、便當以及炸物,表達自己有將外界的建議聽進去,努力進食增胖,高情商回應外界對於她身材的批評。

安心亞被批「太瘦不好看」近況照曝光 !高EQ「1表情符號」直球回應
安心亞被說「太瘦不好看」,曬出滿桌美食證實自己正在努力進食增胖。(圖/翻攝自IG @xinya_an)

事實上,安心亞身高172公分,一度胖到60公斤,靠著健身、飲控將體重維持在54公斤,前陣子為了準備跨年演出,一週上2次健身房鍛鍊,飲食方面除了戒油,也會多攝取好的澱粉和蛋白質,維持了將近半年的時間,跨年當天辣穿全黑緊身裝,身上多處鏤空炸出勻稱線條,火辣裸露整片屁股蛋,毫無一絲贅肉的完美身材,吸走全場目光。

安心亞被批「太瘦不好看」近況照曝光 !高EQ「1表情符號」直球回應
安心亞為了準備跨年表演,健身、飲控了大半年,一登場吸走全場目光。(圖/翻攝自IG @xinya_an)
更多新聞: 李千娜產前耍壞「解放內在美」!39歲少女身材「開挖深谷」全網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