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搶拍…同機乘客懵問「妳是誰」!張員瑛「親民1舉動」對方一看嚇傻
國外有一名網友幸運與張員瑛搭到同一班飛機,看到眾人都在拍照,好奇上前詢問她的身分,見到IG上千萬的追蹤數嚇壞。(圖/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IVE」上週才在台灣一連兩天舉辦演唱會,成員張員瑛結束演出後,從台灣迅速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,結束當地行程後再飛回南韓,國外有一名網友幸運與張員瑛搭到同一班飛機,看到眾人都在拍照,好奇上前詢問她的身分,張員瑛直接用對方的電腦輸入IG帳號,見上千萬的追蹤數嚇壞該名網友,影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羨慕回應「是我會瘋掉!」。

更多新聞: 精品活動首亮相!子瑜襯衫下滑「狂炫鎖骨」黑絲美腿被看光…美暈全網
全場搶拍…同機乘客懵問「妳是誰」!張員瑛親給IG「8位數追蹤」他嚇呆
張員瑛與團員在台灣開完演唱會後,迅速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,結束活動才搭機返回南韓。(圖/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)

張員瑛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䠷身材,自帶奢華氣質加上完美比例受封「12頭身美少女」,在全球擄獲大批粉絲,海內外都接下不少代言,近期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,結束行程準備搭機回南韓,一名網友幸運與她搭到同班機,看到眾人狂拍卻不認得這位大明星,寫下「我看到很多人在拍這個女孩,但我不知道她是誰,我們搭同一台飛機,我問了她的名字,她笑著回…WONYOUNG(員瑛)?」。

全場搶拍…同機乘客懵問「妳是誰」!張員瑛親給IG「8位數追蹤」他嚇呆
有國外網友不認得張員瑛,親自詢問她本人後,看到IG帳號有著上千萬的追蹤人數嚇壞。(圖/翻攝自IG @for_everyoung10)

該名網友坐在候機室,左手邊隔兩個位置正是張員瑛本人,他好奇上前詢問,張員瑛親自用網友的電腦輸入自己的IG帳號,對方看到上千萬的追蹤數嚇壞,拍攝時還放大了追蹤人數,影片曝光後,不少粉絲羨慕回應「是我會瘋掉!」、「你實在是太幸運了!」、「路人運氣都比粉絲好!」、「輕鬆地坐在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旁邊...」、「想到和她說話我都會發抖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神「唇印親簽」到手!韓韶禧「寵粉逆應援」粉絲嗨爛:這女人在犯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