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被台積電套牢…台南Josh曝想跑「來不及賣」!見股價樂歪:天下第一
台積電開盤大漲達796元,逼近800元大關,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嗨翻樂喊「我大台積天下第一了」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美股4大指數昨(7)日全面上揚,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(ADR)漲5.39%創下新高,台股今(8)日台積電開盤大漲35元,早盤達796元,創下新天價,市值突破新台幣20兆元。對此,先前被套牢的YouTuber「台南Josh」也嗨翻,坦言自己其實早就想賣掉,想不到沒賣竟迎來大禮,樂喊「我大台積天下第一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吸金能力驚人…峮峮「絕版原味球衣」太香!義賣1週「衝6位數天價」結標

「護國神山」台積電(2330)先前股價狂跌,不少股民慘被套牢苦哈哈,像是YouTuber「Joeman(九妹)」、「台南Josh」都曾抱怨,不過,台積電上個月衝出709元,台南Josh被問到「解套了該賣掉?」,當時他回應「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怎麼會成功?」,更直言「沒加買就不錯了,當然是持續抱著」。

昔被台積電套牢…台南Josh曝想跑「來不及賣」!見股價樂歪:天下第一
Joeman(左)、台南Josh(右)過去都因買台積電被套牢。(圖/翻攝自Joeman、台南Josh臉書)

台積電今(8)日開盤大漲至796元,逼近800元大關,台南Josh發文表示,上月27日他宣布若28日漲到702元就要跑了,但沒注意到228國定假日未開盤,他29日飛往美國看春訓,因時差沒時間處理股票,意外碰上台積電逼近800元天價,稍早發文嗨喊「其中最讚的一件事情肯定還是我來不及把台積賣掉,突然發現我大台積天下第一了」。

昔被台積電套牢…台南Josh曝想跑「來不及賣」!見股價樂歪:天下第一
台積電逼近800元大關,台南Josh發文嗨喊「突然發現我大台積天下第一了」。(圖/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)

不過,台南Josh曾發生不少反指標的先例,許多粉絲邊發抖邊笑虧「各位要坐穩了」、「你搭飛機那天我要出場」、「台股投資人瑟瑟發抖,你為什麼要跨領域」、「崩盤預備備」、「你現在讓我知道,真的該賣了」、「大家快跑啊」、「你多玩幾天再回來啦」、「完了,是空頭訊號」、「感謝國師開示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看民視/一度衝破2萬大關!分析師曝「還沒到天花板」留意2類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