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間香奈兒」升級狂放火!Jennie托腮趴床洩「絕頂蜜腿」2百萬網瘋看
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做出托腮姿勢,撩人趴床,辣洩絕頂蜜大腿與多汁蜜臀,性感指數破表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以及惹火身材,被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結束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個人合約後,自立門戶創品牌當老闆,仍穩穩握住香奈兒代言,她近期PO出一系列廣告美照,其中一張做出托腮姿勢,撩人趴床,辣洩絕頂蜜大腿與多汁蜜臀,性感指數破表,吸引網友搶看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20歲就買房!自住8500萬豪宅「全台擁6房產」新入手高雄金店面
「人間香奈兒」升級狂放火!Jennie托腮趴床洩「絕頂蜜腿」2百萬網瘋看
Jennie代言香奈兒腕表,身穿經典鍊條肩帶連身服,倚坐在浴缸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獨立出來仍緊緊握有香奈兒代言,近期加入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代言香奈兒腕表行列,她身穿香奈兒經典鍊條肩帶連身服,倚坐在浴缸裡,其中一張擺出托腮的撩人姿勢,趴躺在床上,下半身激緊短褲辣洩絕頂蜜大腿與多汁蜜臀,性感破表人間香奈兒再升級。

「人間香奈兒」升級狂放火!Jennie托腮趴床洩「絕頂蜜腿」2百萬網瘋看
Jennie趴躺在床上,下半身激緊短褲辣洩絕頂蜜大腿與多汁蜜臀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2百多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回應「越來越震撼了」、「完美大使」、「太棒了」、「看了都想買」、「Jennie屬於香奈兒!」、「香奈兒沒妳不行!」、「金社長的表現力真的無與倫比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致命美貌」、「救命!」、「又再放火了」、「迷人的CHANEL小公主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「PK劉畊宏」網球場廝殺!昆凌觀賽緊張喊出「私下愛稱」閃瞎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