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腳踏車撞倒機車騎士 男童驚覺闖禍鞠躬道歉
被男童騎腳踏車擦撞,機車騎士倒地手腳擦挫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男童騎腳踏車右轉後、直接切往左邊車道與機車發生碰撞,造成雙方摔車的情況!事後男童驚覺闖禍了,不斷鞠躬道歉,但騎士當場倒臥在地,根本起不來,左側手腳也受到擦傷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飆車駁火彷彿「玩命關頭」 擾人清夢鬧事8嫌遭依法送辦

小男孩騎著腳踏車,在街上兜風,右轉時、外套還隨風飄揚十分瀟灑,但這時就看他、邊騎邊回頭穿越馬路,行經網狀線時意外發生了!男童就這樣和直行的機車,發生碰撞,兩人雙雙摔車、機車騎士倒臥在地。民眾:「他根本完全沒注意啊,他就自己騎啊,超危險的應該不要上路」。民眾:「畢竟是網狀線嘛,那我還是覺得其實雙方都有問題,因為如果我是那騎士我沒有減速,那小朋友也沒有先停看聽,就是沒有先停止的動作再來過來,兩個都有問題啦」。

騎腳踏車撞倒機車騎士 男童驚覺闖禍鞠躬道歉
男童騎腳踏車撞倒機車騎士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男童:「對不起」。男童驚覺闖禍了,連忙向騎士道歉,不過對方已經痛到站不起來。事發在9號下午五點左右,新竹一名男童,騎著腳踏車在路上,但經過網狀線,想要左轉到對向,就看他一路直衝過去,對向自小客停下來讓路,後方機車騎士沒看到,直接撞了上去。新竹市交通隊分隊長劉訓帆:「本案造成機車駕駛輕傷,改善交通狀況人人有責,警方在此呼籲用路人,行駛時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,並應禮讓直行車,避免發生交通事故」。

騎腳踏車撞倒機車騎士 男童驚覺闖禍鞠躬道歉
男童騎腳踏車疑似沒有停下查看和機車騎士碰撞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受傷的28歲女騎士,左側手腳擦挫傷。再次提醒用路人,行駛在路上,就該遵守交通規則,注意路況,並且減速慢行,才能降低意外的發生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用路人注意!北市光復橋死亡車禍 往台北方向封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