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飆車駁火彷彿「玩命關頭」 擾人清夢鬧事8嫌遭依法送辦
深夜飆車駁火擾人清夢,鬧事8嫌遭依法送辦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地方中心/李育翰 台東報導

台東週六凌晨,警方獲報一起自小客車追撞事故,到場後卻發現,地面上有6枚彈殼、以及彈匣,驚覺車禍不單純,循線調查發現,追撞的兩名車主,吳姓及廖姓男子,疑似因金錢糾紛,談判破裂,雙方人馬才在路上飆車追逐,還連開多槍。警方循線逮到8名嫌犯,通通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陸軍下士酒駕追撞小貨車釀2傷 酒測值1.06

凌晨時分,寧靜道路上,刺耳的急煞聲,車子一輛又一輛,呼嘯而過,其中一輛黑色轎車,180度大甩尾,緊追在後的車輛,直接上前圍堵。不只激烈飆車,過程中還伴隨多聲槍響,所有人帶著傢伙下車火拚,還以為是上演,玩命關頭。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慶村:「台東市民航路段,有兩車追撞事故,員警抵達現場時,除一名男子受傷等待就醫外,其餘駕駛乘客均不在現場,初判本案非單純交通事故,循線查出吳姓與廖姓男子,雙方人馬因金錢糾紛引發滋事,隨後駕車肇事」。

深夜飆車駁火彷彿「玩命關頭」 擾人清夢鬧事8嫌遭依法送辦
深夜飆車彷彿「玩命關頭」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 

週六凌晨,警方獲報到場,看到受傷男子,第一時間以為是車禍事故,卻在現場發現,6枚彈殼及留有4發子彈的彈匣,驚覺車禍不單純,循線調查發現,追撞的兩車主,吳姓及廖姓男子,疑似因金錢糾紛,談判破裂,雙方人馬才在路上飛車追逐,打群架鬧事。

深夜飆車駁火彷彿「玩命關頭」 擾人清夢鬧事8嫌遭依法送辦
疑金錢糾紛談判破裂,兩派人馬飆車追逐開槍遭逮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慶村:「專案小組徹夜,將吳廖等共八名犯嫌帶案偵辦,並查獲槍枝一把,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,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。」一大群人大半夜擾民,金錢糾紛釀事故,上演飛車槍戰,警方也將鬧事的8名嫌犯,通通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單車妹「無罩駕駛」慘被女警開單!網一看「大驚失色」:勸你少管閒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