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街頭成飆車族賽道! 改裝機車非法競速劃破夜晚安寧
大批飆仔半夜聚集塔悠路飆車,轄區警方逮到三人(圖/社會事影音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跟塔悠路一帶,3號凌晨居然出現大批飆車族聚集,數十輛改裝摩托車在大街上併排競速狂飆、而且不少人都沒戴安全帽,兩排還有圍觀群眾,直接把馬路當成賽車場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大群飆仔占據馬路飆車、翹孤輪 警到場取締6台違規車

馬路兩側站滿大批民眾,目光聚集路中間2輛機車。不僅競速飆車、還"翹孤輪",更誇張的是有一半的人都沒戴安全帽,半夜的台北市一角,宛如馬戲團,警方獲報趕快出動快打。員警到場時,大批飆車民眾瞬間鳥獸散、當街上演貓捉老鼠,只攔到零星騎士,甚至還有無照騎士也來湊熱鬧。

台北街頭成飆車族賽道! 改裝機車非法競速劃破夜晚安寧
警方獲報數十輛機車半夜飆速,派員攔查。(圖/警方提供)

3號凌晨,一群民眾將近30人半夜不睡覺,聚集松山區撫遠街、塔悠路一帶,他們利用人數優勢霸佔整條路,再騎著無牌改裝車競速。轄區警方獲報有機車集體飆速,但到場只開出無照駕駛、騎在禁行車道跟遮蔽車牌,共3張罰單,比例懸殊。

台北街頭成飆車族賽道! 改裝機車非法競速劃破夜晚安寧
松山區塔悠路、撫遠街道路寬、半夜人車少,被飆仔選為場地。(圖/蔡承翰拍攝)

台北街頭成為賽車場,警方到場只有驅離,開罰三人,雖說後續會依影片舉發危險駕駛,但對附近居民來說,沒有立即強制逮捕,似乎觀感不佳。


更多新聞: 花蓮車聚變悲劇 疑駕駛飆車失控連撞7車 5人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