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大群飆仔占據馬路飆車、翹孤輪 警到場取締6台違規車
新竹大群飆仔占據馬路飆車、翹孤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新竹新豐鄉西濱公路今天凌晨,有大群飆車族不僅公然飆車、「翹孤輪」,還占據整條道路,燃放煙火,行徑相當囂張。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即趕往現場取締,當場共查獲6部違駕車輛,後續將調閱監視器,擴大追查,不容許飆仔挑釁公權力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3寶突變換車道!嚇到鄰車「失控打橫」 慘遭貨車追撞畫面曝

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聲響,震耳欲聾,多名騎士一起往前衝,甚至還「翹孤輪」!整條馬路變成了他們的舞台,行徑相當囂張!誇張行徑不只是馬路雜耍,這群飆車仔還佔據車道,瘋狂燃放煙火,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新竹大群飆仔占據馬路飆車、翹孤輪 警到場取締6台違規車
飆車仔一起往前衝,甚至還「翹孤輪」!(圖/民視新聞)

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表示,警方立即派遣線上警網,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,趕赴現場取締,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,除現場攔檢查獲6部違駕車輛外,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,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,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,已掌握部分車輛。

新竹大群飆仔占據馬路飆車、翹孤輪 警到場取締6台違規車
留有大量垃圾及殘渣,還有一圈圈的燒胎痕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面上不僅留有大量垃圾及殘渣,還有一圈又一圈的燒胎痕跡。事發地點就在新竹新豐鄉西濱公路,民眾馬上報警。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表示,將持續調閱入口監視器,追查群聚違駕車輛,涉及交通違規部分將依法舉發,另社維法違序部分,將通知到案。這已不是第一次有飆車族聚集在西濱公路飆車,因為道路筆直,深夜車少,竟然成為騎士飆車據點,後續警方將循線追查,擴大調閱範圍,不容許飆仔挑釁公權力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太囂張!八里飆仔街頭「翹孤輪」 帥不過一天狼狽被逮下場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