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囂張!八里飆仔街頭「翹孤輪」 帥不過一天狼狽被逮下場出爐
騎士大秀俗稱「翹孤輪」的特技,把馬路當成自己的舞台。(圖/社會事新聞影音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八里區在30號凌晨兩點多,出現囂張在街頭「翹孤輪」的騎士,機車車牌還拔掉,疑似想要躲避查緝,朋友甚至高調錄影PO上網,警方發現後,立刻沿路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鎖定六名嫌疑犯,結果帥不過一天,翹孤輪的男子,和沒有車牌的機車車主,被載回警局,吃上高額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家庭教育失敗!「一中家長」違停被勸譙三字經 兒無腦護航嗆路人:作秀

騎士催油門,抓起龍頭後,獨輪向前行,大秀俗稱「翹孤輪」的特技。把馬路當成自己的舞台,而且仔細一看,還把機車車牌拔掉,朋友騎在後面,幫他高調錄影,危險駕駛至少20多秒,附近住戶表示,晚上很多騎士都會夜衝,實在不堪其擾。

太囂張!八里飆仔街頭「翹孤輪」 帥不過一天狼狽被逮下場出爐
白衣男子將機車車牌拆除,也依法被警方開罰。(圖/蘆洲分局提供)

翹孤輪的現場,就在新北市八里區的台15線,30號凌晨兩點多,這輛黑色機車騎士,把馬路當表演場,刻意秀絕活,還覺得自己相當帥氣,但幾秒帥氣的下場,過了一天被警方逮捕。

太囂張!八里飆仔街頭「翹孤輪」 帥不過一天狼狽被逮下場出爐
綠衣男子就是翹孤輪主角,耍帥一時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(圖/蘆洲分局提供)

被兩名員警戒護的男子,就是翹孤輪主角陳姓男子,狼狽坐上警車,根據了解,警方發現影片後,開始沿路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掌握六名男子,五人到案,全部被警方約談,才得知原來騎車的陳姓男子,是騎林姓友人的機車,一個危險駕駛、一個又刻意拆車牌,兩人雙雙都被開罰。

根據警方了解,當天晚上,四車六人,相約要去八里渡船頭夜遊,一時興起想甩帥,結果翹孤輪吸睛不成,反而吸到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校園割喉案 網友號召1月6日立法院快閃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