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教育失敗!「一中家長」違停被勸譙三字經 兒無腦護航嗆路人:作秀
YouTuber Fuko近日受邀台中一中宣導交通規範,碰到違規家屬提醒反被公然侮辱,對方兒子還跳出無腦護航,讓他氣得公開全過程和對話。(圖/翻攝「OWL貓頭鷹交通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最壞身教!時常宣導道路交通平權YouTuber Fuko,在12月30日上傳新片,他受台中一中學生自治串連黨邀請,前往校園宣導交通規範,遇到一對學生家長違停紅線,他上前提醒反被對方三字經問候,兩方當場在路口爆發衝突,家長就讀一中的小孩,也上前辯解並無違規,甚至指責Fuko作秀找麻煩,讓Fuko氣得錄影公開過程,怒批有什麼樣的孩子,就有什麼樣的父母。

更多新聞: 男違規穿越馬路險被撞 神情慌張曝「遭恐嚇」

家庭教育失敗!「一中家長」違停被勸譙三字經 兒無腦護航嗆路人:作秀
Fuko提醒一中家長校門口違停,對方反嗆他不是家屬就不要廢話,還出言三字經公然侮辱。(圖/翻攝「OWL貓頭鷹交通書」YouTube)
Fuko說,他近日受「台中一中學生自治串連黨」邀請,到校園旁人行道宣導交通規範,提醒騎士不可騎、停人行道,過程中仍有部分騎士不予理會,逕自在人行道騎停車。期間Fuko看到一輛銀色轎車違停校門口,駕駛聲稱是一中家長,正在等小孩放學,一被Fuko提醒反問他:「你是一中的嗎?」聽到Fuko不是一中家屬,開始嗆對方不要廢話,還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接小孩,最後更飆罵:「X你娘神X病。」氣得Fuko敲車門要對方停下,雙方在路口爆發衝突。

家庭教育失敗!「一中家長」違停被勸譙三字經 兒無腦護航嗆路人:作秀
違規家長的兒子跳出護航父母,不承認有犯錯,還反指控Fuko一行人在作秀。(圖/翻攝「OWL貓頭鷹交通書」YouTube)

隨後違規駕駛將車臨停在遠處紅線,下車後家長開始辯解,並反問Fuko為什麼不去提醒其他違規,還狡辯剛才駕駛沒有罵三字經,Fuko則說已經報警處理,此時違規駕駛的兒子也出面,不斷跟父母鬼打牆「沒有違規」、「只是要迴轉」、「為什麼不去提醒別人」,又批評Fuko一行人交通勸導是在作秀、影響一中校譽,還反控Fuko錄影已經違反肖像權,絲毫不承認有脫口罵三字經,警方到場後了解情況,雙方留下資料才結束鬧劇。

事後Fuko怒批違規家屬和學生,違規不害臊還持續說謊,如果今天遇到執法單位早就被開單,連小孩也有樣學樣,一昧辯解父母的違規行為,Fuko感嘆,台中一中是品學兼優的學府,竟然會有這樣的異類存在:「台灣孩子就是被這種家庭教壞的。」而Fuko也強調此事件後,假若對方仍毫無悔意不肯道歉,他也會準備好後續的法律措施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管制時間違規迴轉!駕駛被開罰暴怒女警高EQ應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