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制時間違規迴轉!駕駛被開罰暴怒女警高EQ應對
女警依法取締,卻被辱罵,不理性結果,就是讓自己背上刑責。(圖/中正二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師大夜市附近,有轎車違規迴轉,被警方攔下開罰,駕駛先是辯稱,沒聽到員警吹哨,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,接著突然暴怒,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,但女警全程冷靜應對,面對民眾質疑,可說是有問必答,結果駕駛更是惱羞成怒,把罰單揉爛拒簽。

更多新聞: 跆拳道比賽變拳擊賽? 選手違規「打臉」校方稱不小心

至少吹哨10秒鐘,要提醒黑色轎車,別迴轉,不理會下場,就是被警方攔下。都說有看紅綠燈那怎可能沒看到旁邊的告示牌,知道自己拗不過,駕駛惱羞成怒,開始亂罵!

管制時間違規迴轉!駕駛被開罰暴怒女警高EQ應對
黑色轎車違規迴轉,馬上被警方攔下。(圖/中正二分局提供)

一連串砲轟,對比女警全程冷靜回答,知道跟駕駛講道理沒用,不堪入耳的字眼就當沒聽見,因為駕駛待會看到罰單,可能會非常後悔。事情發生在台北師大夜市附近,明明路口就有明確指標,晚上五點到七點,禁止左轉,理當也不能迴轉,而且當時被攔下來的時候,時間是6點57分,只差三分鐘,等都不能等,只好乖乖吃罰單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所長黃甯:「卓姓男子衝動怒罵員警的行徑,經台北地院依刑法侮辱公務員罪,判處拘役10天緩刑兩年。」

管制時間違規迴轉!駕駛被開罰暴怒女警高EQ應對
黑色轎車違規迴轉,馬上被警方攔下,結果駕駛竟然惱羞成怒,對女警一陣怒罵。(圖/中正二分局提供)

一拿到罰單,他氣得揉爛丟到旁邊,直接開車離開,但男子不知道,誇張行為已經嚴重觸法。卓姓駕駛一度辯稱,自己沒做危險行為,但當時車流龐大,一個違規可能引發連環車禍,女警依法取締,卻被辱罵,不理性結果,就是讓自己背上刑責。

更多新聞: 車手面交遭埋伏!車陣狂竄撞9車釀1傷 慘遭警方拖下車狼狽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