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城爆警民衝突 違規攤商竟喊警察打人
夫妻帶著小孩從桃園北上到板橋擺攤,因違規被警方取締,卻指控「警察打人」,整個人直接跌坐在地。(圖/板橋分局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耶誕節過後,緊接著就是跨年,新北市板橋的「歡樂耶誕城」,每逢假日都會湧入相當多人潮,但歡樂氛圍卻驚爆警民衝突!因為警方取締違規擺攤,沒想到過程中,攤商跌坐在地,還聲嘶力竭,狂喊警察打人,也引來其他民眾的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稱「謝金河得子宮頸癌」翻車!狂男團滅群組畫面療癒 網狂讚:功德無量

放聲嘶吼,指控「警察打人」,女子整個人,直接跌坐在地。攤商怒控員警動手,這讓警方相當傻眼,立刻呼叫警力支援,但這衝突還沒完。

耶誕城爆警民衝突 違規攤商竟喊警察打人
女子指控「警察打人」,整個人直接跌坐在地。(圖/板橋分局)

員警再三警告,結果場面更加火爆,路過民眾紛紛圍觀,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耶誕城,23號晚上七點多,當天人滿為患,一對夫妻帶著女兒,在板橋車站附近擺攤,警方到場依法規勸、取締,卻演變成一場鬧劇。

攤商表示,當天和太太帶著女兒,從桃園北上到板橋賣頭飾,只賣出三個就被警方取締,太太擔心先生心臟病發,上前勸阻,指控遭員警反手扳指,但擺攤違規在先,還不出示證件,員警只好依法行事,開出罰單,卻在路邊情緒失控。

耶誕城爆警民衝突 違規攤商竟喊警察打人
事發當天人潮眾多,聽到叫罵聲,都紛紛圍觀。(圖/板橋分局)

板橋分局板橋所長張清翔:「當時該名女子不理性,持續與同仁發生推擠,先生見現場尷尬,才出示證件接受盤查,過程中警方實施盤查,符合道交條例規定,並無王女所稱警察打人,造成受傷或財損等情事。」違規擺攤最高可罰2400元,儘管攤商拒收罰單,還會寄到家裡,警方取締違規,卻發生警民衝突,是非對錯,大家心中自有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恐怖!北市民權東路傳「吊臂砸公車」 驚悚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