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營2026「N+1」鎖定港湖?黃珊珊回應了
台北市議員陳宥丞服務處搬遷揭牌,黨主席柯文哲現身站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今天服務處搬遷,黨主席柯文哲、立院雙黃組合都現身力挺,不過外界關注2026前哨戰,黨內日前提出N+1,外界好奇是否鎖定港湖區,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則回應,每次得票數可以當選到2席,當然要增加席次,也曝光陸戰布局,將和4位現任議員組聯合服務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和中醫師同慶國醫節! 蔡英文讚「清冠一號」帶領台灣克服疫情

民眾黨雙北大團聚,為北市議員陳宥丞服務處喬遷揭牌,不只黨主席柯文哲、立院雙黃力挺,國民黨港湖區立委李彥秀也現身。

立委(國)李彥秀vs.北市議員(民眾)陳宥丞:「港湖等於是有兩位立委在服務,對對對,我想我們選區,藍白在地方的建設,爭取上其實是沒有分黨派的。」

過去深耕港湖的黃珊珊,也像回娘家,剛好台北也是她的2026責任區,日前黨內才拋出N+1,外界好奇是否先鎖定港湖區。

白營2026「N+1」鎖定港湖?黃珊珊回應了
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回應N+1是否鎖定港湖區,認為當然要增加更多席次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委(眾)黃珊珊:「我每次選舉,應該票數都還是可以當選到2席,所以我覺得這個地方,當然我們要增加更多席次,我會跟四位現任的議員做聯合服務處,那我們自己也會在沒有議員的選區,設立我們立法委員在台北市黨部的聯合服務處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眾)陳宥丞:「2028的關鍵在2026,2026的關鍵就在我們現任的台北市議員,而不應該是讓N+1成為兩人三腳的遊戲,反而不會讓黨突破現況,是不是會回頭絆倒自己,這都是過去民眾黨在提名策略上面,我們曾經有犯過的失誤,所以這也要務必要小心。」

黃珊珊曝光陸戰規劃,但民眾黨現在空戰卡關期,聲量下滑,社群想努力保溫,不只推出新節目開箱國會辦公室,還傳出規劃打造類似以前在北市府時期的「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」節目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反正節目推出大家就知道,都還在規劃階段,選舉完以後,這是一個叫reset,重新開始的一個時機,現階段還是先發現人才培養人才。」

選戰佈局先等等,因為柯文哲還有老家的農地違規,歷經兩次展延,3/18就是最後期限,必須恢復農用。

白營2026「N+1」鎖定港湖?黃珊珊回應了
柯文哲老家的農地違規歷經兩次展延,3/18改善最後期限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第一步要先恢復農地,總要先達到標準,至於後續我有跟我爸爸媽媽講,大概我也不可能回去當什麼,新竹當醫生,所以那個就,那個大概回去住也不太可能。」

選後農地處理一度停擺,一下說過要賣,現在又傳出要種芭樂,只怕又是一天拖過一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農地違建成停車場 柯文哲曝「下一步計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