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竹農地違建成停車場 柯文哲曝「下一步計畫」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民眾黨主席今出席北市議員陳宥丞服務處喬遷茶會時被問及,有關自家新竹農地違建成停車場,之後是否會賣掉?柯文哲沒有正面回覆,僅回「第一步是要先恢復成農地」,柯文哲也坦言,有跟爸媽講「不太可能回新竹當醫生」,也不太可能會回去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案偵訊音檔消失16分鐘? 柯文哲:若別人碰到一樣會不服氣

柯文哲被問及是否開始布局議員的2026年?他表示現在還在建構人才庫。柯文哲說現在很多都還在規劃,「到時候會跟大家報告」。至於日前喊出「勇敢提名、N+1」政策,柯文哲表示民眾黨將積極籌備2026年的地方議員選舉。民眾黨將在已有議員的選區增加1席提名,而在沒有議員的選區則會勇敢提名1席候選人,確保所有選區都有人參與選舉。

此說法被國民黨酸指是「抄襲」,還酸民眾黨「連N都沒有」,柯文哲也坦言雖然連N也沒有,但就是靠「小草精神」。

被問及新竹農地部分,之前說要賣掉,但目前是會賣掉嗎?柯文哲表示有委託李國璋議員,第一步是要先恢復農地,要先達到標準,柯文哲說明「有和爸爸媽媽講自己不太可能回新竹當醫生」,要回去住也不太可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「Z9」吳達偉擔任藍議員顧問 柯文哲喊「沒影響」這樣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