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眾黨「Z9」吳達偉擔任藍議員顧問 柯文哲喊「沒影響」這樣回
網路紅人「Z9」吳達偉。(圖/翻攝自吳達偉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平面媒體報導,曾代表民眾黨參選新北立委、議員的網路紅人「Z9」吳達偉,日前現身在新北市議會,但身分卻搖身一變成為國民黨籍市議員陳偉杰的辦公室顧問,外界猜測他「由白轉藍」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8)日回應,「每個人都要生活啊!去哪裡工作,我想這沒有影響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愛沙尼亞國會代表團拜訪民眾黨 雙方交換多項議題意見

民眾黨立院黨團今日依慣例召開晨會,黨主席柯文哲稍早也親赴中正區青島東路1-3號的黨團會議室參加,同時於會後短暫接受媒體聯訪。

快新聞/民眾黨「Z9」吳達偉擔任藍議員顧問 柯文哲喊「沒影響」這樣回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提問,不分區藍委翁曉玲提二輪投票制,外界有認為是來卡你,但她說第一輪促進小黨多參選、第二輪促進在野整合?柯文哲表示,兩輪投票他沒意見,若純粹就民眾黨發展而言沒差,到底誰會贏,國民黨也不要那麼有自信,誰贏誰輸這很難講,但是這個涉及總統選制的改變,恐怕要好好討論一下。

記者問到,主席你怎麼看,吳達偉想要爭取來選新北市議員,但是他現在卻在幫國民黨議員來做事?柯文哲回應,「這樣沒有矛盾啊,反正到時候一定會有初選辦法嘛!我們也會在處理,至於現在每個人都要生活啊,去哪裡工作,我想這沒有影響」。

更多新聞: 4/13投票 苗栗市長補選藍綠無三腳督 民眾黨是否參選引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