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026年角逐新北市長大位? 蘇巧慧回應了!
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圖/擷取自蘇巧慧臉書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先前鬆口「可能角逐新北市長大位」,國民黨、民眾黨競選下屆新北市長人選也備受關注,其中民進黨部分以立委蘇巧慧呼聲最高。今蘇巧慧在立法院接受聯訪時回應了角逐新北市長一事,蘇巧慧表示,無論在哪個時間點、哪個職位,都希望能為人民福祉做努力,而國家安全努力是她現在最重要的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成立 王定宇:將爭取美方跨黨派一致支持

距離新北市長大選還有2年多,政界紛紛關注下一屆新北市長競選人選。黃國昌上月底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時坦言角逐新北市長「一定是選項之一。」黃國昌當時提到,有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建議過,「2026年最好六都都要有人下去拼。」

民進黨呼聲最高,同時也在新北市耕耘多年的蘇巧慧今被問及是否也會角逐2026年新北市長大位?蘇巧慧表示,每個工作無論是在哪個時間點,都希望可以為社會進步、人民福祉做努力。這是從政的最大意義,而每個時間點、每個職位,希望民進黨也都能推出最好人選,相信黨也會這麼做。

更多新聞: 時機點敏感!蘇巧慧:每次兩岸有爭議 夏立言就赴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