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前線/Z9棄白投藍!王瑞德:柯文哲反應冷血!留不住人才!
吳達偉與柯文哲掃街。(畫面合成/民視新聞。圖片來源/吳達偉臉書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李佳穎報導

繼蔡壁如加入台中市府後,民眾黨棄白投藍又一例?曾代表民眾黨在板橋參選立委的「Z9」吳達偉,接受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邀約,擔任辦公室顧問。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每個人都要生活。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節目中分析,柯文哲這樣回答很冷血,民眾黨今年都拿了兩億六千萬的政黨補助款了,為何不能好好留住人才培養基層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氣團來襲! 氣象署「一圖對照」:氣溫大怒神越晚越冷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證實,吳達偉將擔任辦公室顧問,希望借重吳在媒體、網路上長才。吳達偉坦言,「民眾黨在地方上的確深耕不足。」如今擔任陳偉杰個人特助兼任黨團顧問,預計3月下旬才會上線。

才剛PO出跟黃國昌在板橋拜會照片的吳達偉,如今卻轉投藍營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表示:

柯文哲的反應可以說有點冷血,人家需要生活!那為何民眾黨沒有照顧他?給他一份薪水,讓他可以在新北板橋深耕不好嗎?吳達偉未來是有機會攻下板橋議員的,若民眾黨有好好重用他的話,他為何要去投靠國民黨的陳偉杰旗下?

王瑞德:柯文哲之前可以說沒錢,但今年總統大選選完,政黨補助款總共兩億六千萬的補助款不是進到民眾黨黨庫裡了嗎?這樣還沒有錢嗎?我反倒好奇陳智菡夫妻究竟領了多少?民眾黨不珍惜人才,資深的國會助理不留,去黨中央調派一些沒參與過國會的新手,這樣要從頭培養的狀況,民眾黨怎麼會有國會即戰力呢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「Z9」吳達偉擔任藍議員顧問 柯文哲喊「沒影響」這樣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