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延攬「Z9」吳達偉 民眾黨:板橋不排除有美女刺客
國民黨議員有意延攬「Z9」吳達偉,上演另類藍白合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曾經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和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,今天傳出被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者陳偉杰延攬,出任辦公室顧問,上演另類藍白合,但對吳達偉有意爭取2026新北板橋議員提名,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回應卻耐人尋味,他說,民眾黨不排除在板橋推出美女刺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婦女節致贈玫瑰花 范雲不領情嗆:可請傅崐萁回應性騷?

民眾黨吳達偉說:「我寄身國民黨了嗎?,換我寄身國民黨了嗎?,我覺得外界怎麼想那也沒辦法。」

被質疑寄生國民黨,網路紅人Z9吳達偉一臉無奈,因為他不僅現在還是民眾黨員,更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和議員,如今卻被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偉杰延攬,擔任辦公室顧問,強化網路社群這一塊,只是民眾黨事前知道嗎?

吳達偉提到,其實因為民眾黨的內規,並沒有規定一般的黨員,不能去參加其他黨的活動,而且這也只是在黨團,應該說算是偉杰議員的個人助理,不是說要加入國民黨的黨職身分或怎麼樣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回應:「這好像沒有矛盾,反正到時候一定會有初選辦法,會再處理,至於現在每個人都要生活,去哪裡工作我想這沒有影響。」

藍議員延攬「Z9」吳達偉 民眾黨:板橋不排除有美女刺客
外傳吳達偉有意爭取2026新北市議員板橋選區提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黨中央態度開放,但吳達偉的另類藍白合,可是在新北板橋拋下震撼彈,因為外傳他有意爭取2026新北市議員板橋選區提名,就不知道到時他是要代表藍,還是白?

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說:「那在這次大選之後,其實有很多人都已經紛紛表態,希望可以來參選2026,那板橋我們不排除有美女刺客。」

吳達偉則認為,離選舉還久,他說:「板橋應該說,每個黨都有每個黨的初選規矩,所以也不是說現在先喊了,就會有一個先喊先贏的一個狀況,所以到時候根據民眾黨的這個規定,應該還是要進行黨內初選。」

這都還沒選呢,民眾黨板橋要推美女刺客還是吳達偉再披戰袍,吳達偉就跟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,也是民眾黨新北市唯一一席議員陳世軒,隔空互槓,其實早在吳達偉這次被國民黨挖角之前,他的太太邱兆梅,去年就被新北市長侯友宜延攬出任青年局長,夫妻兩一在白,一在藍,藍白合話題一路發燒,2026肯定繼續吵下去。

藍議員延攬「Z9」吳達偉 民眾黨:板橋不排除有美女刺客
陳世軒和吳達偉隔空互槓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丹紅食安風波延燒! 食藥署:全台營養午餐停用辣椒粉1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