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凌風第2任妻子「退隱30年」!定居泰國「現況曝光」看不出快60歲
高凌風前妻文潔淡出演藝圈多年,最近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cindywen8」IG、「山峰來了」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已故藝人高凌風過去有「青蛙王子」的封號,唱紅〈燃燒吧!火鳥〉、〈冬天裡的一把火〉等歌曲,不過他在2014年因血癌病逝,享壽63歲。高凌風生前有過3段婚姻,第2任妻子文潔也是藝人,還曾是美國亞裔小姐冠軍,2人生下1個女兒葛曉潔,後來雙方離婚後,文潔就定居在美國,不再出現在螢光幕前。不過文潔近期出現在高山峰的YouTube,還透露在泰國曼谷買房,近況極佳的她,完全看不出來快要60歲。

更多新聞: 金友莊淡出多年「亮麗復出」!兒子葛兆恩曝背後內幕:很偉大

高凌風第2任妻子「退隱30年」!定居泰國「現況曝光」看不出快60歲
文潔(右)出現在高山峰的YouTube頻道,凍齡外表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山峰來了」YouTube)

文潔淡出螢光幕前多年,不過她近日出現在高山峰的YouTube頻道,文潔在影片中以小平頭造型露面,她透露目前過著悠閒的生活,平時就打打高爾夫球,晚上小酌怡情。文潔過去曾定居在美國洛杉磯、紐約,不過她最近決定在曼谷買房,並決定搬到當地生活,因為她認為泰國離台灣近,房價較低,醫療品質也很不錯,而且她認為泰國生活步調慢,「很適合我們即將退休的人」。

高凌風第2任妻子「退隱30年」!定居泰國「現況曝光」看不出快60歲
文潔透露已在泰國買房,準備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。(圖/翻攝自「山峰來了」YouTube)


文潔分享,當初只花了一個晚上就決定在曼谷置產,從她簽約到現在入住也不過45天時間。文潔透露,新家有2房1廳,不含公設就有30坪,而且社區還有游泳池、健身房等設備,總花費為1800萬台幣,對她來說還算可以負擔,她也拿台灣房價做比較,表示在台灣可能要花2億才有這樣的生活品質,不過泰國相對較便宜,因此選定曼谷作為她退休後的住所。

高凌風第2任妻子「退隱30年」!定居泰國「現況曝光」看不出快60歲
文潔與高凌風育有1女葛曉潔(右),母女倆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「cindywen8」IG)


文潔過去曾活躍於台灣演藝圈,她在1980年代演出過電視劇《煙雨濛濛》、《庭院深深》,並在1988年與高凌風結婚,不過雙方婚姻僅維持3年就以離婚收場,文潔也淡出演藝圈。不過文潔與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卻繼承父母衣缽,她曾演出電視劇《檀島警騎2.0》第8季,也客串演出連續劇《球手們》,在好萊塢相當活躍。

更多新聞: 高凌風離世9年!帥兒曝「託夢狂求1心願」 揭金友莊神隱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