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了!收視女王白冰冰出道51年後回娘家 民視開新節目下週開錄
收視女王白冰冰出道51年後回娘家,民視開新節目下週開錄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葉為襄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今年68歲的收視女王白冰冰21年前,為民視八點檔春天後母心奠定收視好成績,6年前她到友台主持節目,更穩坐週六黃金八點時段收視冠軍。外界對她的下一步傳言甚多,現在證實即將到民視開新節目。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《愛的榮耀》合體傅子純!夢回「市井陳家兄妹」暗藏劇情發展

收視女王白冰冰vs.來賓(2007.04)說好好吃的感覺,17年前白冰冰帶著觀眾吃好料,收視女王白冰冰,獨特主持風格,讓不少觀眾都很愛,不只主持,演戲、唱歌她都在行!

26年前,飾演金鳳的白冰冰,在戲中演出一肩扛起責任的堅強女性,同場尬戲的還有,藝人李鑼、王識賢。六年前,她轉戰主持綜藝節目,更穩坐周六黃金八點檔收視寶座。不過,現在證實,白冰冰即將帶著團隊,回到娘家民視。

睽違21年,全能藝人白冰冰,下午透過經紀人回應,非常感謝民視的肯定與支持,這幾天陰雨綿綿氣溫降低,新戲和老天爺搶天氣拍攝,白冰冰整天都有戲分,又必須坐陣指揮,今天無法受訪,文末寫著,3/18將與大家相見歡,間接證實,新節目即將開張。

確定了!收視女王白冰冰出道51年後回娘家民視開新節目下週開錄
收視女王白冰冰出道51年後回娘家民視開新節目下週開錄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幾年來,白冰冰用行動力支持國內戲劇和廣告,民視電視台也發出聲明,強調歡迎每位合作的藝人回娘家,肯定她演過的戲,裡頭更提到將為週六晚間八點時段效力,預計3/18盛大開錄,白冰冰出道已經51年,這回回娘家,資深功力肯定為新節目衝出新高度。

確定了!收視女王白冰冰出道51年後回娘家民視開新節目下週開錄
收視女王白冰冰出道51年後回娘家民視開新節目下週開錄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68歲白冰冰曬絕美嫩照!黑白底片難掩「清秀美顏」感嘆:生在被祝福世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