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柯文哲、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姐黃瀞瑩:相信兩人八字重且是真愛
黃瀞瑩311這天正式死會,成為人妻(圖/黃瀞瑩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,跟男友劉姓記者,11號上午低調登記完婚,連同黨內的人都鮮少知道。讓網友眼睛一亮的是,雙方證人居然是政壇冤家,柯文哲跟王世堅。晚間黃瀞瑩開直播,除了謝謝網友祝福,也解釋會找柯文哲、王世堅當證人的理由,是因為相信兩人八字夠,且是真愛。

更多新聞: 「炎上王世堅」盛大登場 柯文哲直球對決趁機「示愛」?

學姐黃瀞瑩跟男友,同穿米色套裝,站在月台深情對望,或著男生單手扛起女生,兩人展現嬌柔跟霸氣,這不是網美照,而是宣告結為連理的紀念照,因為兩人在311這天,因為是好日子,跑到北投區公所,登記結婚。晚間九點多,黃瀞瑩也在YT開直播,回應決定成為人妻的過程。

台北市議員(民眾) 黃瀞瑩:「我也尊重他的工作,他也尊重我的工作,所以其實我覺得,這樣子的相處模式,四年下來對我而言,是非常非常穩定,而且可以讓我全心全力的,投入在我自己喜歡的工作,我喜歡做的事情上面。」

找柯文哲、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姐黃瀞瑩:相信兩人八字重且是真愛
黃瀞瑩晚間開直播回應結婚(圖/黃瀞瑩YT)

兩人相戀4年多,根據了解,兩人登記低調再低調,上午除了雙方親友跟同黨少數議員朋友出席,最大咖的,就是證書上的這兩位證人,一個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一個是民進黨立委王世堅,這一對政壇上的歡喜冤家,另類同場,驚喜一票網友,光芒更掩蓋掉學姐手上這顆大鑽戒。

台北市議員(民眾)陳宥丞:「我看到許多民眾黨網友說要集體退黨,這萬萬不可,因為學姐嫁到非常好的男人,對民眾黨來說就要有辦喜事的感覺。」

找柯文哲、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姐黃瀞瑩:相信兩人八字重且是真愛
黃瀞瑩先一步在臉書宣布好消息(圖/黃瀞瑩臉書)

台北市議員(民眾) 黃瀞瑩:「見證人為什麼找這兩個人,因為我在想說,找這兩個人呢,八字一定很重,然後呢,他們兩個人呢,一定是真心相愛。我自己的人生,還是一樣會持續朝著,努力問政這件事情,去做我工作上的目標。」

黃瀞瑩在下午4點多才PO文,宣布喜事,短短一小時,就破6千按讚數,也有不少政壇好友留言祝福。而除了政壇給予祝福,黃瀞瑩也再次感謝支持者沒有因此變心,IG及臉書追蹤數都沒掉,希望不管他身分是什麼,能繼續給他支持。=

更多新聞: 《炎上》被博恩酸沒料!學姐曬超辣「透視戰袍」喊:就是這麼簡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