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學姐」黃瀞瑩登記結婚了! 找來柯文哲、王世堅當證人
黃瀞瑩公布結婚喜訊。(圖/擷取自黃瀞瑩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被暱稱為「學姐」的北市議員黃瀞瑩,今(11)日透過臉書發布登記結婚消息,發布與老公漂亮合照。她還透露找來2人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,分別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營猛轟不在籍投票有違憲之虞 侯友宜:國際趨勢值得參考借鏡

黃瀞瑩下午透過臉書發文,首先喊「KPI達標!」,表示自己從素人到學姐,從幕僚到市議員,從單身到已婚,「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」。

黃瀞瑩也PO出結婚證書照片,上面證婚人是柯文哲、王世堅。她表示,「感謝柯文哲主席、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。以下留言只開放祝福,酸言酸語之流,門在右邊、慢走不送喔!」。

快新聞/「學姐」黃瀞瑩登記結婚了 找來柯文哲、王世堅當證人
柯文哲、王世堅是黃瀞瑩結婚書約上的證人。(圖/擷取自黃瀞瑩臉書)

更多新聞: 美國在台協會45週年音樂會 孫曉雅:台美夥伴關係堅若磐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