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回歸樂壇參與大港開唱  陳其邁:可以專心唱歌啦
今年大港開唱,閃靈樂團確定參戰,也是主唱FREDDY林昶佐卸任立委後,首次回歸樂壇開唱。(圖/大港開唱)

南部中心/謝耀德、陳姵妡  高雄報導

2024大港開唱邁入第15屆,月底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日前除了揭曉,日本「初戀女神」滿島光將首度參與,擔任大港女神外,最新閃靈樂團粉專,貼出大港開唱見的貼文,這也是主唱FREDDY林昶佐,在卸任立委後,首次回歸樂壇開唱,讓樂粉相當期待!

更多新聞: 「大港女神」正式解禁!滿島光要來了 攜手超大咖爵士樂團開金嗓


大港開唱邁入第15屆 林昶佐卸任立委後 回歸樂壇開唱
閃靈主唱Freddy去年大港開唱大秀好身材,讓台下粉絲嗨翻天,今年參加的樂迷們,又有機會大飽眼福。(圖/出日音樂)

大秀結實胸肌、腹肌,閃靈主唱Freddy這雕刻般的身材,讓台下粉絲嗨翻天,而今年參加大港開唱的樂迷們,又有機會大飽眼福。閃靈樂團粉專,貼出大港開唱見的貼文,這也是主唱FREDDY林昶佐,在卸任立委後,首次回歸樂壇開唱!聽到這個消息,高雄市長陳其邁調皮的說,Freddy可以專心唱歌啦,回歸他本業,不然看他每次都很忙,一方面要國會,又要立法院問政還有樂團,也讓歌迷等很久了,所以他這次來希望他能夠唱個夠,來滿足他虧欠歌迷的額度。

大港開唱邁入第15屆 林昶佐卸任立委後 回歸樂壇開唱
大港開唱重磅組合,大港女神,將由日本「初戀女神」滿島光演出,讓粉絲瘋狂。(圖/大港開唱)

2024大港開唱重磅組合,大港女神,將由日本「初戀女神」滿島光演出,她也是繼酒井法子之後,第二位擔任大港女神的日本女星。來自日本的金屬天團「極限賀爾蒙」,以及睽違8年的草東沒有派對,也將重磅回歸。另外金曲歌后鄭宜農也將第13次回到港邊舞台,作為在大港登台次數最多次的歌手,她也預告今年將準備特別驚喜。

大港開唱邁入第15屆 林昶佐卸任立委後 回歸樂壇開唱
第15屆大港開唱號稱最豪華卡司,睽違八年的草東沒有派對,也將重磅回歸。(圖/大港開唱)

主辦單位大港開唱媒體公關洪宥鈞透露,今年大港開唱慶祝15周年,可說是卡司非常豪華,被喻為初戀女神的滿島光首度參與,金曲樂壇閃靈確定參戰演出,預告這次將與科技視覺團隊合作
也讓樂迷非常驚呼,堪稱是15年來最豪華的一屆卡司。夢幻陣容陸續公開,再加上話題十足的閃靈樂團決定參戰,引起樂迷瘋狂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終極彩蛋!閃靈確定參演大港開唱 網湧留言:終於等到大家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