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終極彩蛋!閃靈確定參演大港開唱 網湧留言:終於等到大家長了
閃靈樂團確定參與2024大港開唱。(圖/翻攝自CHTHONIC 閃靈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2024大港開唱昨(10)日釋放「終極彩蛋」,國內知名重金屬樂團「CHTHONIC閃靈」確定參與今年演出,消息發布後不少樂迷也欣喜表示,「終於等到大家長了」、「等到了吼」、「林昶佐終於回來唱歌了!」

更多新聞: 「一代大師」鳥山明殞落 經典作品烙印眾人心成回憶

剛卸任的立委同時也是閃靈主唱林昶佐昨日在臉書同步消息後,粉絲也敲碗留言「要確定ㄟ」、「壓軸!」、「太好了」,不過也有沒買到票的粉絲惋惜表示,「可惡,現在住高雄卻沒大港的票。」

台灣重金屬樂團「CHTHONIC閃靈」成立於1995年,現任成員包含主唱林昶佐(Freddy)、團長暨貝斯手葉湘怡(Doris)、吉他手劉允墨(小黑)、鍵盤手高嘉嶸(CJ)、鼓手汪子驤(Dani)。英文團名CHTHONIC是希臘語「克托尼俄斯」(掌管冥界之神)的意思。閃靈曾以2003年專輯《永劫輪迴》、2019年專輯《政治》兩度奪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。

2024大港開唱 ,3月30至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開場,今年演出陣容堅強,除了昨日公布的閃靈以外,還有滅火器Fire EX.、草東沒有派對、拍謝少年、康士坦丁的變化球、大象體操 ft. 壞特 ?te等樂團及音樂人,值得注意的是,因《First Love 初戀》影集紅遍全亞洲的日本女星滿島光也受邀擔任本屆大港女神。

更多新聞: (G)I-DLE、BSS要來了!高雄演唱會經濟大爆發 台日韓夯團接連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