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 陳其邁IG短片歌曲有玄機?
天后泰勒絲正在進行世界巡演,網友看到市長分享她的歌,興奮敲碗她來台開唱。(圖/Taylor Swift)

南部中心/陳姵妡、陳凱茂   高雄報導
高雄市長陳其邁,在情人節當天,在IG貼出黃色小鴨「放閃親親」的空拍畫面精華版,但背景音樂,居然是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的經典情歌"LoveStory",這選曲太巧妙,讓不少網友瘋狂敲碗,難道天后也要來高雄了嗎?市長今天解釋,這只是"純屬巧合",但也不忘喊話,期待天后來高雄開唱!

更多新聞: 黃色小鴨遊港還玩愛的親親 幕後英雄與時間賽跑完成世界創舉


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 陳其邁IG短片歌曲有玄機?

高雄市長陳其邁貼出黃色小鴨「放閃親親」的空拍畫面,但背景音樂卻是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的經典情歌"LoveStory",網友敲碗天后來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陳其邁,在情人節當天,在IG貼出黃色小鴨「放閃親親」的空拍畫面精華版,但背景音樂,居然是.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的經典情歌"LoveStory",這選曲太巧妙,讓不少網友瘋狂敲碗,難道天后也要來高雄了嗎?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我也想要泰勒絲能夠來,我一定會買票進去看,但是這個純屬巧合啦,因為她的歌我喜歡,所以特別在過年放"Love Story"這條歌。」原來只是巧合,因為天后泰勒絲,近日正在進行世界巡演,農曆年期間剛唱完四場東京巨蛋,亞洲區預計3月2號起在新加坡嗨唱六場,期間一度傳出要在台北大巨蛋開唱,但最後以「時間太趕」告吹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,雖然這回天后並沒有規劃來台,但是市長不忘喊話,期待來高雄開唱。


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 陳其邁IG短片歌曲有玄機?

天后泰勒絲正在進行世界巡演,期間一度傳出要在台北大巨蛋開唱,但最後以「時間太趕」告吹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。(圖/KANA LDHfamily)
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這個要好好準備,我知道大家的心願,我本身也是粉絲,但想歸想啦,大家期待啦!」就等天后來加分,高雄演唱會經濟持續發酵,三月開始,包含五月天在世運連續五天開唱,以及日韓明星加上25組台灣藝人的高雄櫻花季,還有超嗨的大港開唱輪番登場,截止2023年底,高雄共舉辦117場演唱會,創造45億觀光產值,國內外天王陸續到高雄開唱,也讓演唱會經濟持續大爆發。

更多新聞: 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?陳其邁IG短片「暗藏玄機」本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