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NONO陷性侵醜聞傳暴瘦! 偕朱海君現蹤宮廟參拜
藝人NONO過年期間到屏東新園鄉的五台山靈隱寺奉天堂參拜,被民眾拍下照片,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馮語婷臉書)

南部中心/洪明生、陳芷萍  屏東報導

藝人NONO去年遭網紅「小紅老師」和多名被害女子指控猥褻性侵事件後,除了出庭其餘時間都神隱,甚至一度傳出跟老婆朱海君離婚。網紅馮語婷在臉書貼出NONO最新照片,指出他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。廟方表示,只是過年期間來參拜,而且朱海君也有一起來,也讓離婚傳言不攻自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T-ara、EXID夯曲都他做的! 「新沙洞老虎」驚傳身亡享年40歲


藝人NONO陷性侵醜聞傳暴瘦! 偕朱海君現蹤宮廟參拜
藝人NONO過年期間到屏東新園鄉的五台山靈隱寺奉天堂參拜,被民眾拍下照片,引發議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穿著紫色長袖上衣,藝人NONO手持清香向神明祝禱。另一張照片,他閉著雙眼,手裏捧著黃色的長紙條,看起來十分虔誠。網紅馮語婷臉書發文,指NONO最近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,還暴瘦20公斤。這間廟宇就在屏東新園鄉的五台山靈隱寺奉天堂。

新園鄉靈隱寺奉天堂廟方人員說,「和他太太來拜拜這樣而已,沒有祈求什麼,身材是有瘦一點」。新園鄉靈隱寺奉天堂謝姓住持則表示,NONO有來祈求,很低調,當時只跟他說一句話,「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,你必定要改,要還願於社會大眾」,謝姓住持否認NONO是躲在廟內,說他是今年的過年才有來,之前從來沒來過。

廟方澄清,NONO是在大年初四、初五兩天來拜拜,之所以為到這裏,是因為NONO的妻子朱海君四年前在表姐的帶領下,來這裏求神,當時她正入圍金曲獎女歌手,之後果真如願拿下歌后大獎,之後就年年都來,去年還曾上台唱歌。

不只新園鄉靈隱寺奉天堂,屏東市的玉皇宮,在大年初九天公生那天,也有民眾拍到NONO參拜的身影。廟方表示,當時NONO也是跟朱海君一起來,還有補運補財庫,補到滿額,因此獲得一尊紀念的龍公仔。

藝人NONO陷性侵醜聞傳暴瘦! 偕朱海君現蹤宮廟參拜
486先生認為這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,說nono暴瘦20公斤是希望搏取大眾同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NONO以前就經常參與廟會活動,疑似還是醒獅團的會長,加上太太朱海君是高雄美濃人,到南部廟宇參拜是很自然的事。只不過,深陷性侵官司的他,在事件爆發之後,除了出庭之外,幾乎是神隱,拜廟行程曝光,也讓團購達人486先生暴氣。486先生表示,這應該是所謂的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,暴瘦二十公斤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對他的印象能夠改觀,反問NONO為什麼不好好的跟這些被害者道歉?NONO或許想藉著宗教的力量,找到內心的平靜,但看在受害人的眼裏恐怕又是另一番感受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出大景!辜莞允上衣滑落「粉雪流出」 比基尼「震撼風光」網沒了:太犯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