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家林俊吉「遭撞倒」裁判沒吹 教練團、球迷全氣炸坐不住
近況火熱的福爾摩沙夢想家迎戰桃園領航猿,在決勝節卻發生一段小插曲,讓教練團跟球迷全因此氣炸抗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+福爾摩沙夢想家3月10日在主場,迎戰桃園領航猿兩隊近況都相當火熱,夢想家近6戰僅一敗,而領航猿則拉出一波4連勝,對戰精彩可期。最終在夢想家林俊吉繳20分、麥卡洛貢獻19分的帶領下,以93比88氣走領航猿。不過在決勝節卻發生一段小插曲,林俊吉想製造進攻犯規,讓對方洋將撞倒,但裁判看了卻沒吹,教練團跟球迷全因此氣炸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LBJ」周儀翔找回身手 超霸氣「零秒絕殺」氣走勇士


夢想家林俊吉「遭撞倒」裁判沒吹 教練團、球迷全氣炸坐不住
首節林俊吉個人砍下10分,帶領球隊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,狀態相當不錯。(圖/民視新聞)

首節夢想家靠著林俊吉個人砍下10分,一度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,然而領航猿卻急起直追,洋將沃許本、「69大魔王」盧峻翔輪流命中三分球,助隊反超比數。最後上半場讀秒階段,夢想家靠著麥卡洛上籃扳平戰局,雙方52比52平手。

夢想家林俊吉「遭撞倒」裁判沒吹 教練團、球迷全氣炸坐不住
林俊吉想製造進攻犯規,讓沃許本撞倒,不料裁判卻沒吹哨。(圖/民視新聞)
易籃過後,儘管夢想家先取得領先,但領航猿總能追平,一直到比賽末段最後1分鐘時,盧峻翔抄走布伊德的球,沃許本趕緊跑到前場準備快攻,這時林俊吉想製造進攻犯規,讓沃許本撞倒,不料裁判卻沒吹哨,領航猿追到只剩2分差,教練團及球迷見狀全坐不住,氣炸向裁判抗議。不過在觀看回放時,發現林俊吉當下仍在移動中,裁判沒吹並非誤判。

但最終夢想家靠林俊吉繳出全隊最高的20分,以及麥卡洛19分,布依德16分發揮下,以93:88在主場取勝,近7戰取得6勝,與戰機排行第二的新北國王,擴大至3場勝差,穩坐聯盟龍頭。領航猿方面,沃許本砍下全場最高33分、12籃板,盧峻翔則拿下15分,本場吞敗後4連勝止步。
※更多P. LEAGUE+精彩賽事直播,請鎖定民視第一台,有線電視CH151、MOD CH316


更多新聞: 爐主難翻身!夢想家馬布爾單場豪奪16分 6人得分上雙痛宰鋼鐵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