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婕翎唱K突遇打群架!友急問「要不要換地方」她自拍甜曬鎖骨理由曝
解婕翎透露自己準備唱K時差點遇到打群架,他也透露自己沒有更改地點的原因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藝人解婕翎在2005年曾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現年38歲的她擁有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,加上招牌虎牙讓她擁有一票死忠鐵粉,她則定期會開實況和粉絲們互動。時常曬出福利照的,日前解婕翎曬出甜美自拍,並爆料自己先前準備前往KTV歡唱時,友人急忙告知現場在打群架「要不要換地方」,她仍依約赴唱,並透露自己不在意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虎牙女神「私密床片」震撼流出!中路淨空「巨大麻糬超晃」網朝聖:夠頂


解婕翎唱K突遇打群架!友急問「要不要換地方」她自拍甜曬鎖骨理由曝
解婕翎分享自己唱KTV差點遇到打群架的經驗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)


解婕翎昨(10)日發出一張身穿黑色露肩上衣的照片,只見她托腮甜美自拍並曬出白皙手臂與鎖骨,解婕翎也寫下:「拍照紀念一下自己有鎖骨的樣子!不是!是昨天鬼混到半夜才回家,唱歌、吃火鍋,還去了深夜咖啡廳。非常充實的一天,今天睡到不想起來弄工作。」她也進一步分享自己在9號晚間,差點遇到KTV鬥毆的過程。

解婕翎唱K突遇打群架!友急問「要不要換地方」她自拍甜曬鎖骨理由曝
解婕翎曬出自拍,並說打完架後的KTV反而是最安全的。(圖/翻攝解婕翎臉書)


解婕翎進一步說,昨天唱歌朋友們先去領包廂,正在離目的地只剩下五分鐘路程時,她突然收到友人訊息,告知她:「KTV門口在打架,警察來了。我們要不會換地方?」但解婕翎毫不在意,認為:「警察來了,鬧事的都走了。應該等等很安全了!」最後更打趣說「要打,通通去練舞室打啦」不少網友笑翻劉留言「要打要去拳上打,現在1vs1少年仔都不敢了,只敢群毆」、「這句台詞會透露出年齡喔」、「邏輯正確,你是對的」、「真的是好久不見的鎖骨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宅男女神38歲寫真頂破天際!解婕翎「猛料全下」大反攻…網嗨爛:依舊無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