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女神38歲寫真頂破天際!解婕翎「猛料全下」大反攻…網嗨爛:依舊無敵
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「虎牙、電競女神」解婕翎,睽違6年又帶來超大喜訊,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。(圖/翻攝自「dollshin」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「虎牙、電競女神」解婕翎,睽違6年又帶來超大喜訊,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。火辣的造型,讓寫真還沒推出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寵粉的解婕翎也放送暗黑福利,魔鬼的線條讓粉絲直呼「38歲一樣超頂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被KID嫌太老!38歲解婕翎全空反擊「巨無bra掉出」網嗨爛:真的沒了


宅男女神38歲寫真頂破天際!解婕翎「猛料全下」大反攻…網嗨爛:依舊無敵
解婕翎擁有可愛虎牙特色被封為「虎牙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「dollshin」IG)


解婕翎曾 2005 年獲得「宅男女神」頭銜,今年38歲的她,仍有著美艷外型與魔鬼身材,出道至今累積不少忠實粉絲,人氣依舊不減;近日解婕翎在IG宣布重大好消息,並釋出多張性感寫真搶先看,預告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《0324》,今(1)日上午11點就開放購買,除了寫真書之外,還私心做了寫真收藏卡精裝盒和寫真掛軸,解婕翎為了衝買氣,今日中午再度放出絕頂視角,鏡頭從上往下拍,雪白上身全被出賣,讓粉絲更期待整本寫真。


宅男女神38歲寫真頂破天際!解婕翎「猛料全下」大反攻…網嗨爛:依舊無敵
解婕翎再度釋出養眼福利。(圖/翻攝自「dollshin」IG)


一系列辣照曝光後,讓大批粉絲紛紛暈船表示「好漂亮的造型 我已經支持一本 太期待新作品哩」、「我沒了」、「宅男女神依舊無敵」、「人可以一直辣一直辣嗎」、「38歲一樣超頂」。不過解婕翎寫真書話題不斷,2015年KID和解婕翎曾在臉書PO照,照片是KID和友人的對話,內容寫下「可以幫婕翎宣傳寫真集嘛?以她年紀以後沒辦法再出第二本了!」KID放上友人對話,並要大家「一人一本救救解婕翎」,不然他真的要哭了,解婕翎當時則回覆「剛剛收到KID訊息,吃粥吃到噴出來」,當時解婕翎才30歲,KID就擔心會因年紀無法出到第二本,如今38歲解婕翎已經出到第三本寫真,可見寶刀未老。

更多新聞: 油膩大媽「不醫美、不濾鏡」!判若兩人「秒變張員瑛」網嚇爛:同一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