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「急速馬達」巨震狂搖!大膽掀衣「暗黑頂料全看光」網瘋:狠角色
李多慧近期跟上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《smart》,性感的舞姿加上撩人的神情,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3月來台加入中職樂天女孩,讓全台球迷掀起一股「李多慧熱潮」,每回她登場應援總是引發極大關注,儘管她的下一步動向未明,仍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跳舞影片。李多慧近期跟上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《smart》,性感的舞姿加上撩人的神情,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油膩大媽「不醫美、不濾鏡」!判若兩人「秒變張員瑛」網嚇爛:同一人?


李多慧「急速馬達」巨震!大膽掀衣「暗黑頂料全看光」百萬粉看呆
李多慧直率又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)

李多慧直率又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,萌萌的奶音更是讓人戀愛,她來台灣發展後,代言邀約不斷,人氣超旺。李多慧近日Cover韓國女團LE SSERAFIM新曲《Smart》的舞蹈,只見她身穿激短洋裝,搭配黑色安全褲,大方露出修長的白皙美腿準備熱舞,音樂一下李多慧活力四射,盡情扭動螞蟻腰,其中瘋狂電臀的畫面更是吸睛,天使臉孔搭配魔鬼般的舞蹈,自然甩動長髮,動作流暢頓點力量滿滿。

李多慧「急速馬達」巨震!大膽掀衣「暗黑頂料全看光」百萬粉看呆
李多慧跟上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《smart》。(圖/翻攝自IG@le_dahye)


李多慧超有爆發力的舞蹈曝光後,瞬間吸引234萬人瘋看,李多慧更自爆「啊!最後一個動作搞錯了!」但網友根本不在意,紛紛激讚「說真的,這部影片就可以讓我看一個禮拜了」、「老婆多跳一點 對我眼睛很好」、「根本是Le sserafim新成員吧!太會跳」、「明顯是個狠角色!直接出道了吧」、「寶貝妳沒說這影片有5小時」、「扭到我發燒了」、「老婆妳好絲滑」、「婆,不是說好下次不要穿那麼少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金城武消失戲劇圈7年!50歲近況「閃娶日本頂天主播」經紀公司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