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記者工作遇「鳥」事! 鏡頭前被鳥來回「俯衝攻擊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採訪記者的工作有時候相當不容易,澳洲一名記者竟然就在攝影鏡頭前,遭到鳥兒來來回回俯衝攻擊,而讓人傻眼的情景也被全程錄下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凱特王妃合照「修圖」掀波致歉 專家:應公布原始照釋疑

澳洲10頻道新聞記者海格:「1月30日....倫敦西南方,計程車資相關....現在.....。」

一邊報導一邊往下蹲,記者就在鏡頭前,被瘋狂小鳥來回俯衝攻擊至少9次。電視台直呼這可是無懈可擊的報導。

攝影師:「這是xx的最有趣的事。」

澳洲記者工作遇「鳥」事! 鏡頭前被鳥來回「俯衝攻擊」

不像希區考克驚悚片《鳥》,被鳥攻擊的人邊跑邊叫,記者反應其實算冷靜。

澳洲10頻道新聞記者海格:「就站著忍耐。」

實際上,鳥兒對人發動攻擊,屢見不鮮。

像智利的這隻鳥兒不僅會啄記者,還更進一步。

巧的是,記者當時正在報治安不佳、搶劫率上升,沒想到小鳥兒竟在鏡頭前,蠻橫叼走了記者連線用的耳機。所幸鬧半天,記者最終成功把耳機找回來。

澳洲記者工作遇「鳥」事! 鏡頭前被鳥來回「俯衝攻擊」

澳洲10頻道新聞記者海格:「這是我人生中最荒謬的一刻(之一)。」

另有媒體笑稱,還好突擊的是小鳥,要是遇到啄木鳥,大概就笑不出來了。

更多新聞: 臭蟲之亂「燒到日本」這時間大爆發?插翅金殼「電車霸位」狂爬片流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