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光照頂!人妻抓包渣夫「偷吃伴娘」手機還藏親密片…結婚40天閃離
有一名人妻在結婚40後就火速與老公離婚,原因是對方偷吃出軌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結婚是終生大事,許多人都幻想著婚後能夠過上幸福甜蜜的日子,但現實總是殘酷,很多事情無法如同想像中的美好。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,剛結婚不久就綠光照頂,她抓包丈夫手機內存有與另外一名女子的親密影片,2人還持續保持聯絡,而該名「小三」的身分也隨即被認出,最扯的是她還曾在婚禮上擔任伴娘,東窗事發後老公不僅毫無悔意,甚至還腦羞提出離婚要求,讓這段婚姻在不到2個月就此畫下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出席好友婚宴僅用「花朵遮3點」!她穿「肉色透視裝」嚇歪全場:以為全裸


綠光照頂!人妻抓包渣夫「偷吃伴娘」手機還藏親密片…結婚40天閃離
女子在結婚前就已經知道丈夫與一名女子關係親密,不過當時男方稱只是朋友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雖然圓滿的婚姻令人嚮往,但若發現另一半出軌,恐怕會令人難過心碎到難以相信愛情。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西蒂與交往4年的男友決定要共度餘生,於是攜手步入禮堂。在結婚前,西蒂清楚知道老公愛車如癡,也經常參加車迷的聚會,也因此認識了一名女子。丈夫經常邀請該女子一同聚會,同時對女子的飲食習慣瞭如指掌,讓西蒂不由得產生懷疑,不過當時還是男友的前夫向她解釋,該女子是他的好友。

綠光照頂!人妻抓包渣夫「偷吃伴娘」手機還藏親密片…結婚40天閃離
丈夫承認與女子有染,不過向西蒂表示之後不再連絡對方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隨後,老公也提議希望西蒂讓該女子成為婚禮的伴娘,西蒂也欣然接受。沒想到卻在2人拍攝婚紗照時,她無意間解鎖丈夫手機,看見手機裡藏有丈夫和該女子的親密影片,這讓他感到相當驚訝,也決定要與老公「攤牌」來場直球對決。一開始前夫向她解釋一切都是誤會,親密影片的用意只是要讓對方的前夫忌妒而已,但西蒂稱「女人的直覺一定不會有錯,最後丈夫招架不住,也承認和女子有染,但她向我保證不會在聯繫對方。」。

綠光照頂!人妻抓包渣夫「偷吃伴娘」手機還藏親密片…結婚40天閃離
西蒂發現丈夫婚後仍持續外遇,對方腦羞提離婚,並稱小三比她更懂自己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不過就在西蒂與老公完成婚禮後,竟發現丈夫與該名女子藕斷絲連,當她再次檢查丈夫手機時,對方突然腦羞,一氣之下提出離婚,甚至還說小三比起她更懂自己,所以不想和繼續維持夫妻關係,而雖然小三和前夫育有2名孩子,但西蒂的前夫仍表示他願意成為孩子們的繼父,也堅定要求離婚。最後這段婚姻僅維持了40天就告吹。


更多新聞: 窮到崩潰!人妻發文悲嘆「後悔嫁窮尪」連米都買不起…懷上第三胎想送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