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激勵年輕人!百萬YTR砸6800萬買「奢華別墅」房仲蒐證爆:騙局
伊薩布日前上傳新影片,宣布自己在馬來西亞買下一棟別墅,吸引眾人熱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IsaIsarb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知名Youtuber都曾拍影片分享購屋經驗,也不吝嗇地拍攝開箱系列,帶著觀眾飽覽新居。近期,一名高人氣網紅伊薩布(Isa Isarb)透露自己買了一棟價值970萬令吉(約新台幣6868萬元)的別墅,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成就,激勵更多年輕人走向成功之路,不過後來有房仲踢爆,該物件根本還沒找到買家,只是暫時出租而已,質疑伊薩布欺騙粉絲。對此,伊薩布也火速做出反擊,指控對方誹謗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砸千萬買東京房!財經網美稱「像買在泰山蘆洲」釣出本人親自回應了
為激勵年輕人!百萬YTR砸6800萬買「奢華別墅」房仲蒐證爆:騙局
伊薩布在影片中透露自己花了970萬令吉,買下豪華別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IsaIsarb)

伊薩布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257萬人次訂閱,是個高人氣網紅。日前,他上傳一支22分12秒的影片透露自己在花了970萬令吉(約新台幣6868萬元),購買一棟位在馬來西亞的豪華別墅,並帶著觀眾一覽屋內奢華裝潢,吸引眾人目光。不過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星洲網》報導,有一名房仲業者馬拉奇(Ishaq Marazi)出面爆料,自己和同行進行詢問、調查後,確認到別墅屋主開價980萬令吉(約新台幣6939萬元),目前尚未找到買家,別墅現在也只是暫租出去,同時質疑伊薩布有欺騙觀眾的嫌疑

為激勵年輕人!百萬YTR砸6800萬買「奢華別墅」房仲蒐證爆:騙局
伊薩布帶領觀眾開箱他的新別墅,不過卻被房仲踢爆其實房子是租來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IsaIsarb)

馬拉奇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了公開對話紀錄、及房地產資料證明,還揭露別墅的月租金額為2萬3000令吉(約新台幣16萬2863元)。同時指出,伊薩布擁有數百萬的粉絲,其中大部分都是年輕人,卻還公然宣揚非法賭博,只為了享受奢華生活,禁不起誘惑。對此,伊薩布火速做出反擊,否認自己有撒謊,並堅稱自己真的有賣下了別墅,還指控馬拉奇誹謗。

為激勵年輕人!百萬YTR砸6800萬買「奢華別墅」房仲蒐證爆:騙局
伊薩布火速澄清解釋,銀行手續尚未完成,但又想提前入住才會先向屋主承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IsaIsarb)

伊薩布解釋,別墅是最近剛入手的,交易程序尚未完成,不過因為想在銀行交易程序完成前提早入住,因此才向屋主要求先以租賃方式入住。對於馬拉奇的質疑伊薩布相當不滿,伊薩布認為對方的言論已經構成誹謗,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個壞人,更馬拉奇批評打亂了自己的生活,非常可恨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曝千萬東京房「慘賠150萬」!地段被指「像泰山蘆洲」認了:衝動消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