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砸千萬買東京房!財經網美稱「像買在泰山蘆洲」釣出本人親自回應了
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認識一名當房仲的學弟,並直言Joeman在購屋的地段,猶如台北的「泰山蘆洲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、Joeman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在Youtube上擁有257萬人次訂閱的高人氣網紅Joeman,雖然去(2023)年11月捲入吸食大麻風波,但他還是堅持定期更新影片,力甩負面形象,不時還會將此事拿來自我消遣,看起來已經走出陰霾。日前,Joeman透露自己豪砸1500萬在東京買下全新透天,不少人都在網路上針對此事發表自身看法,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也發文直指Joeman買下的地段是「泰山蘆洲」,而Joeman也親自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花這金額買「日本透天厝」爽看晴空塔!他嗨喊:買不起新北買東京
Joeman砸千萬買東京房!財經網美稱「像買在泰山蘆洲」釣出本人親自回應了
Joeman花了1500萬買下位在東京押上的全新透天,許多名人都對此在網路上發表自身看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joeman)

Joeman平時擅長投資理財,日前他透過影音平台上傳一支以「我真的在東京買房了!1500萬就有全新透天!」為題的影片,透露自己花了1500萬在日本買下3房1廳的透天,不僅交通方便,在頂樓還能看見知名地標「晴空塔」,享受無敵夜景,影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各界人士目光與議論。

Joeman砸千萬買東京房!財經網美稱「像買在泰山蘆洲」釣出本人親自回應了
Joeman對於全新透天的頂樓夜景感到非常滿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joeman)

對此,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自身想法的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,也在今(20)日發文表示,自己有認識一名學弟,目前正在當房仲,對於Joeman買屋的地段提出看法,「他說景觀只有兩個重點,東京鐵塔和富士山,其他都是浮雲。九妹買的地段是泰山蘆洲,旗竿地的通道太費錢,投資不行,做民宿倒是很聰明」胡采蘋的學弟認為Joeman置產的地段如同台北的泰山蘆洲。

Joeman砸千萬買東京房!財經網美稱「像買在泰山蘆洲」釣出本人親自回應了
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透露原本也想在日本置產,不過與房仲學弟分析了各種稅費折價情況,才打消念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)

而胡采蘋也透露原本打算在日本北海道買屋,不夠後來被學弟阻止,並分析了各種稅費折價情況,才立刻明白不值得,最後打消念頭。貼文曝光後,Joeman現身親自留言表示,「我的民宿熱點應該過了,現在要蹭應該是聊酒店對決。」。其他網友則回應,「我真的不會想去住在押上」、「我不想爬樓梯,更不想拖著行李爬樓梯」、「只要不把房產檔投資目標,基本上買啥都不錯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砸4000萬買新房!愛莉莎莎宣告「泰國置產」網驚呆:要移民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