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All in台積電被看衰!開工首日狂漲…財經網美曬截圖嗨翻:這就是結果
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過去曾多次推薦台積電,如今收穫滿滿讓她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 Emmy追劇時間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農曆春節假期結束,今(15)日台股在「護國神山」台積電的領軍下,在開工首日就繳出亮眼成績,許多民眾都樂翻收下「紅包」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針對時事作出評論的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(Emmy Hu)也曬出截圖,PO文分享喜悅表示,不久前才發現身邊出現許多事情暗示她「台灣景氣回來了」,因此選擇歐印(All in)台積電,雖然一度被許多網友狂酸,但如今卻收穫滿滿,讓她相當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晚安小雞柬埔寨29秒跑120公尺!四叉貓曝「逃亡跑速」網譏:生肖屬龜?
昔All in台積電被看衰!開工首日狂漲…財經網美曬截圖嗨翻:這就是結果
台積電開工首日大漲,胡采蘋透過臉書開心分享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 Emmy追劇時間)

今(15)日,受惠台積電ADR在春節休市期間大漲,台積電股價在開工首日補漲,一早開盤跳空狂漲63元,以709元開出,大盤也被帶動攻下歷史新高18725點,過去有不少被套牢的民眾,全都在此刻嗨翻。過去曾多次透過臉書粉專,推薦台積電的胡采蘋也開心發文分享,在2018年回台過春節時,遇到叫不到計程車、訂不到餐廳,甚至在桃園機場通關半小時才出關的各種「不順利」狀況,讓她驚覺「台灣景氣回來了!」。當時胡采蘋寫下「祝福台灣」的貼文,沒想到卻被許多網友「咒罵」。

昔All in台積電被看衰!開工首日狂漲…財經網美曬截圖嗨翻:這就是結果
胡采蘋稱在先前就隱約感受到「局勢就要大逆轉」,於是開始投資台積電。(圖/翻攝自臉書 Emmy追劇時間)

之後,前美國總統川普針對中興通訊祭出重罰,讓胡采蘋隱約感受到局勢就快要大逆轉,「於是我莫名其妙的展開了歐印(All in)台積電的對罵之旅,一路莫名其妙的成為了唱旺台灣的網美,天天有人貼批踢踢(PTT)詆毀我,各種花式咒罵,歷經多年對陣我都快變戰神了,但這一切就這麼飛天了。當初加入咒罵鬥倒行列的人,有人現在唱旺台灣比我還離譜,風吹兩面倒,當然也有人照三餐截圖我的臉書想要抹黑鬥倒。」。

昔All in台積電被看衰!開工首日狂漲…財經網美曬截圖嗨翻:這就是結果
胡采蘋曬出台股大盤截圖,許多網友也嗨翻在留言區興奮寫下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 Emmy追劇時間)

如今台積電強勢狂漲,胡采蘋曬出截圖表示,「但沒有用,這就是結果:10189 to 18600,又是一年春節,感謝神,感謝大家,感謝台灣。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努力,榮耀我們的國家。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許多網友熱議,「選對人,台灣大吉大利」、「謝謝旺台網美」、「今天股市開盤是真的猛,同事都在爽賺」、「一張不賣,奇蹟自來;我愛台積,再創奇蹟」、「感謝財經網美開示!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記者會見母「崩潰痛哭」!「政二代家庭背景+法律系畢業」全被起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