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柬埔寨29秒跑120公尺!四叉貓曝「逃亡跑速」網譏:生肖屬龜?
晚安小雞(左)闖入柬埔寨「凱博園區」,事後聲稱遭穿軍服的人毆打,整起事件引發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晚安小雞、劉宇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12日,夜闖柬埔寨「凱博園區」開直播,後來疑遭穿軍裝的人凌虐毆打、搶錢,直播被迫中斷,人也一度失聯。直到隔日下午3點左右,他才重啟直播口述遇襲經過,整起事件引發外界目光與議論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針對時事,發表自身看法的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連日發文質疑此事件的真實性,也利用街景地圖對比,算出晚安小雞的逃跑速度,有網友在留言區狠酸「太慢了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樂天IU」遭捲私接案仍將現身球場應援!IG吐「39字心聲」惹網心疼


晚安小雞柬埔寨29秒跑120公尺!四叉貓曝「逃亡跑速」網譏:生肖屬龜?
晚安小雞聲稱在柬埔寨遭到毆打、搶錢,許多名人透過社群平台針對此事發表自身看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晚安小雞)

「晚安小雞」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事件引發外界關注,不少名人都透過社群平台寫下自身看法。王介立醫師於昨(14)日在臉書上提及,「他跑步的步頻約160/min,是跑步素人的機率應不小。影片中跑了6分20秒,跑速約為每公里4分鐘(9秒鐘跑過兩根電線桿,而電線桿間距38公尺),因此大概是跑了1.6公里。」,最後不忘狠酸「氣溫應該接近30度,這頗操。只能說,很敬業。」。

晚安小雞柬埔寨29秒跑120公尺!四叉貓曝「逃亡跑速」網譏:生肖屬龜?
晚安小雞開直播還原事情經過,當時身上衣服殘破不堪,面露驚恐,看起來有些狼狽。(圖/翻攝自臉書 晚安小雞)

隨後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也發文表示,「王介立醫師,出題了,所以稍微算一下。」。他利用Google的地圖計算出圍牆長度約120公尺,觀看晚安小雞的影片後確認到,他跑這段圍牆的時間為5:43~6:12。依此推算出晚安小雞大約使用29秒跑了120公尺,時速:14.897公里/小時,每分鐘約跑248.276公尺

晚安小雞柬埔寨29秒跑120公尺!四叉貓曝「逃亡跑速」網譏:生肖屬龜?
「四叉貓」利用Google地圖算出晚安小雞的逃跑速度。(圖/翻攝自臉書 劉宇)

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,忍不住在留言區底下笑說,「29秒120公尺,跑的比小學生慢欸」、「還喘成那樣是體力有多差~」、「29秒跑120公尺,以逃難來講真的是慢中之慢呢」、「不急不急,慢慢走,不用太拼命」、「很有可能生肖是屬【龜】就合理了!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陳沂記者會見母「崩潰痛哭」!「政二代家庭背景+法律系畢業」全被起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