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記者會見母「崩潰痛哭」!「政二代家庭背景+法律系畢業」全被起底
陳沂時常透過社群平台針對時事做出評論,曾跟多位名人在網路上隔空開砲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陳沂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針對時事寫下自身評論、看法,有話直說、敢怒敢言的說話方式,讓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怎料,昨(5)日傍晚,陳沂在街上遭陌生男子毆打,稍早她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,看見媽媽現身,瞬間崩潰痛哭。事實上,陳沂除是個網紅,還是個名副其實的「政二代」,不僅擁有高學歷,還持有澳洲永久居留權,她也曾透露自己在東京置產,光靠租金1個月就能賺進新台幣1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結婚了!「2克拉鑽戒」套牢女友 升格人夫「低調登記畫面」曝
陳沂「政二代背景」遭起底!「法律系畢業+日本置產收租」月收入超驚人
陳沂日前遭陌生男子當街毆打,稍早招開記者會時看到母親,眼淚瞬間潰堤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)

陳沂的父親是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俊源,後來因捲入「榮星花園開發貪汙弊案」遭到判刑,而媽媽陳雪芬原為辯護律師,之後轉往政壇發展,曾在1989年、1994年、1998年擔任台北市議員,在這樣的家庭背景之下,陳沂可說是名副其實的「政二代」。陳沂父母在離異後,她與媽媽一起生活,過去曾自爆繼母是金馬影后陸小芬,開玩笑稱自己靠著姻親關係成了「星二代」。

陳沂「政二代背景」遭起底!「法律系畢業+日本置產收租」月收入超驚人
陳沂的父母都曾當過台北市議員,她也成了名副其實的「政二代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)

陳沂從小天資聰穎,學業成績優異,她曾曝國中、高中都是以市長獎畢業,大學則是就讀國立臺北大學,法律學系財經法組,擁有高學歷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的父母就讀中興大學法律系,該系也正是台北大學法律系的前身。陳沂在完成學業後,沒有從事法律相關行業,反而朝著網紅身分發展,透過網路媒體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看法。

陳沂「政二代背景」遭起底!「法律系畢業+日本置產收租」月收入超驚人
陳沂收入可觀,除了業配以外還有在日本置產收租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)

除了網紅身分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陳沂還有在日本東京澀谷的精華地段置產,買下新台幣約1400萬的2層樓店面,當起包租婆收租,依照當時行情推估,陳沂至少每月能賺進新台幣10萬元的租金。此外,陳沂在2020年創立「快樂冠軍有限公司」處理業配相關事宜,過去她曾曬出公司的稅單,稱每月有上百萬收入對她來說非常足夠,也非常感恩。陳沂不論是家庭背景或是財力,都十分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遭馮語婷嗆「下地獄」鳳梨不戰了?發文嘆「懶得廢話」:我沒興趣當網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