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當街遭毆嚇壞「整晚難眠」!館長「慰問大禮包+手寫卡片」貼心送暖
陳沂(右)遭陌生男子誤認毆打,館長(左)送上禮品表達關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、飆捍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在臉書粉專上擁有30萬人次追蹤的網紅陳沂,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自身看法,有話直說、敢怒敢言的說話方式,讓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與支持,不過她也因此跟多位名人「槓上」,時常在網路上隔空開砲。日前,陳沂在街上遭陌生男子毆打,昨(6)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,見到母親時更是激動落淚,崩潰痛哭,整起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對此,網紅館長陳之漢貼心送上禮品與卡片,慰問陳沂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記者會見母「崩潰痛哭」!「政二代家庭背景+法律系畢業」全被起底
陳沂當街遭毆嚇壞「整晚難眠」!館長「慰問大禮包+手寫卡片」貼心送暖
陳沂在召開記者會時看見媽媽後,忍不住壓抑許久的情緒,瞬間崩潰痛哭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沂在昨(6)日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稱自己當街遭陌生人毆打後,讓她整晚難以入眠,事後她發現當時有詭異車輛在家門口徘徊,直言可能是預謀犯案,認為有人埋伏在家門口等她,讓她整晚害怕到無法入睡,也擔心家人會跟著遇害。看見母親現身記者會,更是壓抑不住內心激動情緒,與媽媽相擁而泣,放聲痛哭。

陳沂當街遭毆嚇壞「整晚難眠」!館長「慰問大禮包+手寫卡片」貼心送暖
陳沂除了曬出禮品,也公開館長寫的親筆信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)

陳沂透過臉書的限時動態PO出了館長送來的營養補品,並以文字寫下「謝謝館兒慰問大禮包」,還附上一顆紅色愛心、標記館長帳號。此外,陳沂還公開了館長寫的卡片,「Dear陳沂,希望妳早日康復,並預祝新年快樂,一切順利,館長陳之漢。」,陳沂則不忘幽默回應,「正名為陳沂,不是不好的女人了。」。

陳沂當街遭毆嚇壞「整晚難眠」!館長「慰問大禮包+手寫卡片」貼心送暖
陳沂被毆打後嚇得難以入眠,館長送來的營養補品表達慰問關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)

還原整起事發經過,陳沂在5日傍晚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上,遭一名21歲的黃姓男子當街毆打,陳沂當時緊急抱頭防衛,路人看見後也隨即上前阻止,警方獲報後,趕到現場逮捕滿身酒氣的黃男。事後,黃姓男子稱自己喝醉,誤認陳沂是自己的「網婆」,才會動手打人,並盼未來有機會和陳沂當面道歉。黃男在經過檢察官複訊後依涉犯傷害罪,諭令黃男5萬元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又要開戰?陳沂提告馮語婷「系統找嘸名」 質疑「真實身分」喊:騙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