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開戰?陳沂提告馮語婷「系統找嘸名」 質疑「真實身分」喊:騙子
馮語婷(左)與陳沂(右)告上法院,目前雙方官司纏訟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、馮語婷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網紅陳沂與馮語婷多次在社群平台上,隔空交火,針對被說「蹭流量」一詞,讓馮語婷非常在意,雖然2人事後一度休戰,不過今(2023)年8 月6日,馮語婷又再度發文質疑陳沂「是否涉嫌詐欺」,而陳沂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貼文中回擊表示自己會向馮語婷提告「加重毀謗」。數月過去,今(22)日陳沂到警局作筆錄,卻發現系統查不到「馮語婷」的名字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嗆「賺不到錢買名牌」挨批!陳沂提1關鍵:會投胎是本事


又要開戰?陳沂提告馮語婷「系統找嘸名」 質疑「真實身分」喊:騙子
陳沂(左)、馮語婷(右)多次透過臉書粉專發文,隔空開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、馮語婷)

「新一代女戰神」馮語婷,常透過臉書發文,表達對時事的看法。她在今(2023)年8 月6日更新貼文表示,「陳沂,我想請問您,是不是有涉嫌詐欺還是詐騙案啊?是當車手還是人頭嗎? 為什麼公司帳戶會被凍結呢?妳幾百塊的淘寶貨賣上千應該不會凍結公司帳戶吧? 還是說公司有什麼問題嗎?怎麼都不敢說呢?這樣沂粉會哭哭」,更直言「這樣以後我要叫妳詐欺嫌"沂"犯了」,語出驚人,火藥味相當濃厚。而針對指控,陳沂也回應「已經說過之前是最後一篇講馮語婷了。我不是出爾反爾的人。所以對於不實指控不做回應,已經和律師討論過了,會立刻對馮語婷提告『加重誹謗』!」。

又要開戰?陳沂提告馮語婷「系統找嘸名」 質疑「真實身分」喊:騙子
陳沂(左)到警局作完筆錄後,透露警察局的戲同找不到馮語婷(右)的名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、馮語婷)

今(22)日,陳沂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寫下,「提告馮語婷今天去警局做了筆錄。如果你的名字是本名,警局系統登入查詢,一定能找到資料,即使改過名字也能找到,但警察在我面前登入兩個資料庫,搜尋「馮語婷」,都找不到這個名字。表示全台灣根本沒有人叫「馮語婷」,這個名字是假名。對照她之前多次強調自己的名字是本名,證明這個人在公然說謊,是個騙子!」。

又要開戰?陳沂提告馮語婷「系統找嘸名」 質疑「真實身分」喊:騙子
馮語婷(左)前陣子才發文表示自己被店員認出,陳沂就在臉書表示「全台灣沒有人叫『馮語婷』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沂、馮語婷)

然而馮語婷前陣子才發文表示自己到便利商店領包裹,被店員認出,從她曬出的照片中,可以清楚看見 3個包裹上頭都寫著「馮語婷」的名字。陳沂在稍早發文質疑,「在警察局確認了馮語婷的名字是假的,全台灣沒有人叫『馮語婷』後,再回顧她過去發文,各種人設翻車。既然沒有人叫『馮語婷』,證件上怎麼會有『馮語婷』這個名字,是偽造文書嗎?還是這個故事根本是捏造的呢?這種騙子竟然還有支持者,那些說馮語婷是女戰神的粉絲們,是支持她(還是他)繼續造謠詐騙嗎?」。
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遭酸「會投胎就是本事」!發長文開戰陳沂:妳連國中生都不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