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發聲挺超哥送「超派中指」!批Toyz「惡意挑釁」網疑:要確定耶
超哥(左)在臉書上PO出中指照怒嗆一堆人跑來蹭熱度,李易(右)在貼文下方留言力挺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、李易LEE YI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「全台最有錢Youtuber」超哥日前與網紅直播主Toyz(劉偉健)發生肢體衝突,超哥因不滿Toyz批評餐廳食物,出手痛毆對方,導致Toyz頭部出現嚴重傷勢,緊急送醫縫了11針,超哥在應訊後以5萬元交保。事發過後不少人都透過社群平台寫下自身想法,對此超哥也在臉書PO出中指照,怒嗆一堆人跑來「蹭熱度」,而男星李易也在留言區發聲力挺,並直指是Toyz的行為是惡意挑釁,引發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餐廳遭批...超哥火大怒扁!Toyz衣服遭扯爛「跌坐路邊」畫面曝
李易發聲挺超哥送「超派中指」!批Toyz「惡意挑釁」網疑:要確定耶
超哥透過臉書粉專連續PO文並各貼出1張中指照,表達內心不滿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)

超哥昨(23)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怒嗆,「什麼阿貓阿狗都跑出來批評如何如何,自己跑過來蹭熱度的人,嘴臉實在是太令人噁心。」。超哥反問,「如果你是當事人,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,你心情如何?如果是你,你敢捶他嗎?你敢嗎?」,並直言「前面兩個如果,事實上都不存在。因為你還不夠有名到能讓Toyz存心去找你麻煩,找你麻煩也沒流量,你不是個咖,人家還懶得理你。」。

李易發聲挺超哥送「超派中指」!批Toyz「惡意挑釁」網疑:要確定耶
超哥不滿許多人都在這時候發文蹭熱度,怒嗆「像個不入流的小丑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)

超哥指出,若大家能夠像館長(陳之漢)、鳳梨(吳泓逸)一樣,就事論事,給予批評指教,他也會給予十二萬分的尊重。「如果你抱著來嘲笑來蹭流量的心態而來,請先照照鏡子,想想你自己算是什麼咖?」,他強調犯錯要接受法律制裁,自己也敢做敢當,「來蹭流量的嘴臉只會顯得你像個不入流的小丑。」,最後超哥以Hashtag的方式寫下,「落井下石的人多」、「雪中送炭的人少」、「送你一根超派中指」。

李易發聲挺超哥送「超派中指」!批Toyz「惡意挑釁」網疑:要確定耶
李易(右)在超哥(左)的貼文中寫下自身看法,認為Toyz的行為是惡意挑釁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、李易LEE YI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許多人留言,其中台灣男星李易也發聲力挺寫下「Respect(尊重)」有網友回應李易「這個respect 要確定耶」。李易也回應寫下自身想法表示,「這整件事情我個人觀感是惡意挑釁,但打人本來就要承擔後續的法律責任,你有你的立場,我也尊重每個一個人的聲音,每個人觀感不同,沒有什麼誰的意見就是對的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!館長直播喊「打人就是不對」: 我會選擇反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