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到崩潰!人妻發文悲嘆「後悔嫁窮尪」連米都買不起…懷上第三胎想送養
有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在結婚前知道丈夫的經濟狀況,卻沒有深思熟慮,感到相當後悔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,許多人都希望能夠找到值得託付的好對象,幸福的步入禮堂,過著童話般的甜蜜生活,不過往往礙於現實總是難以如願。近期,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人妻抱怨,丈夫的收入不高,婚後經濟狀況不甚理想,就連白米都快要買不起,怎料在這時候碰巧懷上第三胎,因此考慮要將孩子生下後送養,也稱後悔當初選擇嫁給老公是錯誤的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豪門娶媳砸9億!世紀婚宴「奢華排場+頂級菜單」曝光…網看傻:被自己窮哭


窮到崩潰!人妻發文悲嘆「後悔嫁窮尪」連米都買不起…懷上第三胎想送養
女子表示家裡已經連白米都買不起,廚房也沒有食材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對於夫妻來說,平時除了要為生活瑣事、經濟收入煩惱以外,一旦有了孩子就更必須花更多心力與金錢在家庭上。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中國報》報導指出,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,發現婚前與婚後生活有著巨大差異而感到後悔。她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她與丈夫結婚後,才發現生活的艱難,家裡經濟不穩定,再加上育有2名年幼的孩子,為了避免懷孕,她接受了藥物注射,不過卻還是懷上第三胎。礙於家中經濟狀況,該名女子開始思考,小孩出生後要送給別人扶養。

窮到崩潰!人妻發文悲嘆「後悔嫁窮尪」連米都買不起…懷上第三胎想送養
女子與丈夫育有2名年幼小孩,雖然已經注射藥物避孕,但還是懷上第三胎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該名女子透露現在經濟狀況「連買米的錢都沒有」,廚房也沒有食材。即使想要逃避也無處可逃,只能臣服在窮困的生活之下,她崩潰的表示,「為什麼我現在的生活這麼辛苦?我不奢望榮華富貴,只不過想要衣食無憂。」。除了育養2名孩子以外,她們每個月還有房租與車貸,但沒其餘的開銷,就連她自己都不解為何生活如此拮据。

窮到崩潰!人妻發文悲嘆「後悔嫁窮尪」連米都買不起…懷上第三胎想送養
女子因家裡經濟貧窮關係,感到相當崩潰,也非常後悔與丈夫結婚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女子透露在結婚前她早就已經知道丈夫的工作與收入情況,不過她沒有深思熟慮,反而認為只要她願意,不管什麼條件都能與丈夫同甘共苦,如今懊悔地說,「我不懂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。」。同時她也苦勸未婚的女孩們,要找一個有責任感、工作勤奮的男生做為丈夫非常重要。然而即便現在她希望能夠時間倒流,重新選擇人生,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。


更多新聞: 才剛和女友分手3天…幸運男情人節「刮中3千萬」爽翻:差點要忘記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