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刮中3962萬」悲情男瞬間被甩!他崩潰怒控「說好平分」擬上訴
許多人都會到投注站購買刮刮樂或是樂透來試手氣,力拼一夜致富的夢想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不少人都懷抱著一夜致富的夢想,購買刮刮樂或是樂透來試試手氣。近期有一對情侶,一起到商店購買了2張刮刮樂卡,沒想到事後女友驚喜發現刮中了1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962萬元),原本2人說好中獎要一起平分,不過她卻立即向男友提出分手,並私吞了所有獎金。面對這樣的情況,男子感到相當崩潰又委屈,雖然對彩券公司提出異議,但仍無法要求對方平分獎金,他也打算繼續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才剛和女友分手3天…幸運男情人節「刮中3千萬」爽翻:差點要忘記上班


女友「刮中3962萬」悲情男瞬間被甩!他崩潰怒控「說好平分」擬上訴
近期有一對情侶外出買晚餐時順便買了一張刮刮樂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近期有一對情侶,為了一張中獎刮刮樂不歡而散。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39歲的麥可表示,自己和37歲的夏洛特,交往3個月左右,而就在某個星期五的晚上,他們在買晚餐的同時,麥可提議到商店裡去購買刮刮樂,起初夏洛特並不想,不過他承諾會把錢轉帳匯過去,女友才妥協買了2張刮刮樂,回到家後女友將刮刮樂刮開,發現中了1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962萬元)的大獎。

女友「刮中3962萬」悲情男瞬間被甩!他崩潰怒控「說好平分」擬上訴
當麥可的女友夏洛特刮出大獎100萬英鎊時,2人還為此開心到討論買新房、新車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2人為此開心的瘋狂拍照,留下開心合影,隔天也火速到商店重複確認中獎,他們還一度開心的討論要共同買新房,女友也表示想要購入一台新車,沒想到幾周過後,夏洛特卻突然提出分手,並帶走了刮刮樂離家出走,麥可感到非常驚訝,也崩潰地說「從來沒有想過100萬英鎊,會帶來如此大的痛苦。」。

女友「刮中3962萬」悲情男瞬間被甩!他崩潰怒控「說好平分」擬上訴
麥克指控前女友私吞獎金,不過夏洛特則回應對方沒有付錢因此沒有資格平分獎金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麥可雖然堅稱自己有分一半獎金的權利,不過在經過彩券公司裁定後,仍回復他無權獲得獎金,麥克則堅定的說「我願意為此奮鬥,以確保我得到應有的報酬。」。而夏洛特則在受訪時表示,支付刮刮樂錢的人是自己,麥可沒有匯錢給她,並透過消息人士補充說「你不能相信那個男人說的每一句話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搭郵輪意外發現中「3千萬彩券」!他卡船上崩潰「急壞想領獎」最終結果曝